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希尔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3月13日下午2点在7号楼201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08日 14:07  点击:[]

 

   一、企业概况 

        希尔达公司是一家中瑞(瑞典)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3月份,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内饰件的设计开发与生产,模具的设计开发与加工,经过多年不断的研制和开发,已经形成汽车内饰设计、模具设计加工、注塑、喷涂、植绒、装配生产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锦州总部工厂现有员工500人,主要产品为手套箱、门护板、立柱、中央扶手盒等产品,现剩余产能约43%。其中,手套箱产品设计产量为80万套,现实际年产手套箱45万套;门板设计产量为20万套,现实际年产门板12万套;立柱产品设计产能为15万套,现实际年产立柱8万套;中央扶手盒植绒产品设计产能为年产100万套,现实际年产中央扶手盒60万套。

        锦州公司于201511月开工建设新厂区,一期预计建设45000平米,2017年投入使用。投入后工厂将包含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有汽车内饰业务,以及后续开发的新能源燃料电池及镍锌电池业务。

      佛山希尔达公司是中瑞(瑞典)合资企业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狮山镇松岗松兴路17号,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汽车内外饰件生产与销售;研发、制造、销售镍锌电池、汽车发动机节能设备。占地面积13600平方米。

二、薪资待遇

    员工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员工享有法定带薪假;入职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婚假、丧假、生育假、护理假等;

    公司在父亲节、母亲节给员工父母发放慰问金;

    公司每年组织一到两次免费集体旅游;

    公司提供免费午餐;

    贫困职工享有公司给予的补助;

    每天早、晚各两班111路公交车增设附加站(“希尔达公司”站)到达公司正门口,为员工提供交通便利。凌海新厂投入使用后,公司配有覆盖锦州全市的通勤班车。

三、职位需求

质量部

2

本科

理工类

责任心强,有原则性

技术部

5

本科

材料、机械、汽车、化工、工业工程类

学生会干部或班长或团支书

生产部

2

本科

材料、机械、汽车、化工、工业工程类

学生会/班级干部,吃苦耐劳

PMC

1

不限

本科

物流类

熟悉ERP电脑和办公软件操作,对数量敏感,且具有相关分析能力

市场部

3-5

本科

电子类

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头脑灵活,口才好,性格开朗,能够适应出差工作,英语4级(含4级)以上,头脑灵活,学生会/班级干部

项目部

2

本科

材料、机械、汽车、化工、工业工程类

学生会/班干部/团支书优先

办公室

1

不限

本科

 

文笔好,踏实勤奋,头脑灵活,思维敏捷

人力部

1

不限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文笔好,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强,学生会/班干部/团支书优先

采购部

1

本科

不限

口才好,应变能力强

 

 

 

 

 

 

 

 

 

 

 

 

 

 

 

 

 

 

 

 

 

 

 

 

注:以上职位,入职培训期过后需到广东佛山分公司任职。

                      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力部

                                  2017年32

 


 

 

 

        佛山希尔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瑞(瑞典)合资企业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狮山镇松岗松兴路17号,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汽车内外饰件生产与销售;研发、制造、销售镍锌电池、汽车发动机节能设备。占地面积136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