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索耘公司3月6日下午2点在7号楼301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03日 11:30  点击:[]

锦州索耘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它的核心业务是负责运营索耘网。

索耘网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在线教育平台,是在互联网+教育的大背景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

公司及平台名称中,“索”字出自屈原的名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它代表着一种求索精神和一种浪漫情怀。

“耘”字出自韩愈的哲句:免哉耘其业,以待岁晚收。它代表着一种务实的态度和一种踏实的作风。

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课程覆盖k12(小初高)教育辅导、考公、考研、考证辅导等各个领域,是一个综合的在线教育平台。目前正在开拓全国的K12教育市场。

当前在线教育行业正处在方兴未艾之时,是有限几个还没被大资本垄断的行业。这也正好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会,可以无限可能地成就他们的财富梦想。

我们诚挚邀请那些不甘平庸、勇于挑战、有梦想、有抱负、有追求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索耘事业的创业元勋。索耘网会竭尽所能为其提供各种历练机会,满足其各种需求。因为这个平台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因此其发展领域无限宽广,发展空间无限巨大。在这个平台上,成长无止境、机会无穷尽,发展无极限、事业无尽头。加入索耘事业,就意味着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就意味着你是一个与时代同行的佼佼者。

为了索耘事业的快速发展,锦州索耘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索耘网面向辽宁工业大学招聘5名乐观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富有挑战精神大学生。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公司提供的是公司及索耘网招生推广战线辽宁大区锦州地区锦州城区组招生推广专员职位。只要能被录用,短期内就有升职机会。

工作内容:走近家长,面对面进行推广,实现有效招生。

工作时间:早8:30—17:30,中午休息1小时。

正常情况下,周末双休。遇特殊情况,可串休。

薪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底薪+提成+累加

底薪:试用期1200元,转正后1500元,提职后按薪酬体系标准增加底薪。

提成:每月有效招生80人以下(含80人),每人提30元。有效招生超过80人部分,每人提50元。

累加:在完成每月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以该员工之前所招且继续付费学习的学生为基数,每人提5元。

注:每月工作任务为有效招生80人。

例如:某员工第一年累计招生960人,那么第二年第一个月又完成了工作任务,那么他当月的最低工资就是1500+80*30人+5*960=8700元。

依次类推,第三年第一个月他的当月最低工资13500元

第四年第一个月他的当月最低工资18300元

……

(二)五险

(三)免费培训

索耘事业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与微信同步):13008268000(赵先生)

15940639917(赵女士)

邮箱:9231453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