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陆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月6日下午2点在7号楼203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03日 09:40  点击:[]

锦州陆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锦州陆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年1 月16 日,法定代表人刘丽艳,注册资本4000万元,位于锦州市古塔区锦朝街兴业人家5-41 号。本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有以下五项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管网改造工程;防水工程;方砖铺设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铁路线路工程;绿化工程等。

   公司施工力量雄厚,技术装备精良,综合调配能力强,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设有总经理室为主要领导机构,隶属科室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安质部、造价部、工程部6 个职能部门,下设北票分公司。现有员工226 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 人,工程师49 人,二级建造师24 名,造价师1 人,各岗位管理人员35 人,专业技术工人110 人。公司拥有吊车、搅拌机、装载机、挖掘机、钢筋弯曲机、自卸汽车、电焊机、切割机等施工设备34 台套,机械设备总功率达1300 千瓦,脚手架、龙门架、钢模板等各型小工具一应俱全,能胜任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勇于开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造精品”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努力实践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建筑市场中不断学习、开拓、发展、壮大,以一流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自创建以来,累计完成工程总值8884 万元。近年来,公司在做精做强本土工程事业的同时,还将业务延伸至北京、内蒙古、河南、江西、贵州、山东等地,承建了北京密云污泥无害化处理工程内蒙古京能赤峰翁根山风电场二期49.5MW 工程、商丘民生热电(2*350MW)“上大压小”工程#3 标段土方工程、黔西南州天然气利用发展工程兴业清水河镇阳光天然气汽车改组装生产示范推广项目建筑工程、龙青高速龙口至莱西段工程等多项工程,不仅壮大了经营规模,总体实力的也在不断增强。2016 年,先后承揽锦州市以内工程42 个,总产值3985 万元;锦州市以外辽宁省以内的工程2 个,总产值201 万元;辽宁省以外的工程6 个,总产值1350 万元;总计产值达到5536 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0%。公司管理制度健全,经济承包责任制完善。严谨的工作作风,诚恳的服务态度使本公司得到快速的发展。

   公司结合建筑施工企业的特点,严格遵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条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认真执行建设工程枪指向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施工中从未发生质量及安全事故。历年承建的工程合格率为100%。公司高度重视合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和运营管理机制,先后通过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信息评价A 及单位、辽宁省信用等级AA 级单位。建立了严格管理制度,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以确保施工和服务的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满意的服务。

   公司将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状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契机,不断探讨企业的优化组合构架,寻求可持续发展战略,走多元化道路,实现全员奋斗,同心协力,勇于探索。靠改革促发展、凭质量树信誉、抓管理求效益、用科技铸辉煌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我们将努力把我们的企业建设成为最具亲和力,最受消费者信赖,新型的、专业化、品牌化的建筑企业。

二、招聘计划

  序号岗位专业人数

1 技术员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2

2 预算员工程造价专业1-2

3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1-2

4 测量员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1-2

单位全称:锦州陆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锦州市古塔区锦朝街兴业人家5-41 号

联系人:马总, 张瑜

电话:13941619253 ,15941622144 , 0416-7118466

电子邮件:6751482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