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智涵科技(大连)有限公司12月26日下午2点在9号楼109专场招聘

2016年12月22日 14:2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智涵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大连高新区,定位为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项目外包(软件开发、网站建设、APP开发等),企业咨询服务,企业创业孵化等业务领域。专业致力于提供品牌网站建设、网站SEO优化、微信平台开发、手机APP开发、软件开发、WEB开发到网站运营等几大模块的线上服务,并涉及域名注册、企业邮局、空间服务器、广告设计、400电话等产品服务。我们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客户在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和盈利能力! 

二、招聘计划:

现行岗位招聘信息:

    由于公司全国各地项目经营范围比较多,技术人员流动性也比较大,所以急招软件开发方向及热爱软件行业的技术型人才,面向全国招聘,希望有识之士加入公司,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只要符合公司要求我们会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培养,福利待遇等多方面的软硬件,期待您的加入。

经过初步分析统计汇总招聘岗位及信息如下:

Java储备工程师:预定招聘人数30人,底薪3500起;奖金和补贴另算。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大学专科及以上,电气、电信、自动化、土木、机械、信科等理工类、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有国家二级证书优先,学过java、C语言、VB、VF、matlab等专业优先

3、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4、愿意从事软件行业并可长期发展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思维逻辑能力

PHP 储备工程师:预定招聘人数30人,底薪3500起;奖金和补贴另算。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大学专科及以上,电气、电信、自动化、土木、机械、信科等理工类、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有国家二级证书优先,学过java、C语言、VB、VF、matlab等专业优先

3、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愿意从事软件行业并可长期发展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思维逻辑能力

注:员工实习期3个月,之后公司直接留用公司全国项目部,由于软件行业跳槽率很高,培养费用也很高,公司要求实习期不允许跳槽和在公司干满一年这两个要求,如果违约则有违约金限制,三个月正式上岗以后平均底薪工资四千以上,团队都是由十年以上项目经理亲自带队,团队8-12人两名项目经理亲自带领,公司承诺对所有实习员工负责到底,保证上岗独立工作及发展顺畅。

三、福利待遇

1、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2、每年10天带薪年假,5天带薪病假

3、弹性工作制,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4、每年定期体检一次

5、节假日福利

6、午餐补助,加班晚餐补助

7、加班及外出车费报销

8、业务部门享有通讯补助

9、毕业生岗位实习

10、每天下午茶/水果

11、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季度跨部门团队建设

聘用流程

1.一轮笔试(基础知识)

2.二轮面试(人事+项目组)

3.实习录用(1-3个月)

4.正式工作(高额薪水)

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 丛经理15504280321,李先生15542347510 

简历投递邮箱:734079484@qq.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科技创业大厦三楼(海事大学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