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锦州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12月26日下午2点在9号楼107专场招聘

2016年12月21日 09:24  点击:[]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景观工程、园林古建施工和苗木花卉生产经营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一家具有生产、设计、施工能力的园林景观专业公司。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小品雕塑、苗木基地为一体,具有园林景观施工二级资质。可承接假山、喷泉、仿木、防腐木、雕塑、亭廊、园区、厂区、广场、别墅绿化、亮化、景观工程。

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1000万元),拥有园林绿化二级资质。有企业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设计师及技术人员设计并施工。实施规划、设计、施工、养护等一系列服务。公司现在有苗木基地约200余亩,有各种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

多年来公司“内抓管理,外塑形象”,企业内部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以严明的企业纪律塑造一流的园林施工队伍。对外则紧紧抓住创建园林城市的大好时机,先后完成了近百个市内外绿化、亮化、景观等工程。多次被锦州市工商局评为“重质量讲诚信单位”。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和技术力量建设,现已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绿化、景观专业队伍。各主要专业技术工种工人均通过技术等级考核,分别取得中级或高级工资格,持证上岗。正是依靠这样一支队伍,公司才取得了今天的优异成绩。

经过几年的努力,大地绿化公司已成为锦州园林建设的主力军之一,凭借着良好的信誉、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与省内外同行及客户建立起了广泛、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周到服务”的宗旨。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愿同您共同努力,铸就辉煌!

招聘设计师需求:

1、园林、装修、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3Dmax、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

4、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5、工资2000-3000。

招聘预算员要求:

1、工程、预算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3、能熟练操作广联达等预算软件。

4、学习能力强、热爱预算工作、有创新精神。

5、工资200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