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12月22日上午10点在7号楼309专场招聘

2016年12月19日 09:46  点击:[]

一、企业介绍

好利来蛋糕世界诞生于1992年,为民营企业,创始人为公司现任总裁罗红先生。全体好利来人在罗红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奋斗和不懈的努力,由起初十几个人的个体小作坊发展成为现在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的全国最大的烘焙食品企业,“好利来”无形资产达3.2亿元,拥有员工四千多名。

核心业务之一:饼店连锁系统。以连锁店的形式、主营生日蛋糕、西点、中点、面包等产品并为顾客提供相关服务。已在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等五十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二百七十多家连锁店,并建立了庞大的连锁经营体系。好利来连锁店以现场定做,即刻销售为经营模式,始终为顾客满意为最高宗旨,诉求最优质的产品、101%的服务以及高标准的卫生管理。所有的好利来连锁店,都以风格统一的店面、优雅清新的购物环境、热情温馨的服务于精益求精的产品充分展示着好利来独具魅力的企业形象与产品特殊。同事好利来经过十年的探索与创新逐渐形成了适合于自身发展的连锁管理模式,将以裱花艺术蛋糕、面包、中点手工作业为基础的冰点也向标准化模式转变,完全解决了跨地域管理的难题,并且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核心业务之二:包装食品的现代化工业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好利来月饼及其他包装食品。目前在北京和沈阳建有大型现代化食品工厂。北京食品工业园于2002年8月份建成投产,最高月产能将达5亿元,占地四万平方米。沈阳食品工厂于99年建成,最高月饼产能达1.5亿元,占地一万平方米。这两个食品工厂的生产厂房按照国际制药行业的GMP标准设计,采用全封闭空调净化系统,使空气净化指数达10万级,同事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进口生产线、科学的生产流程与严格的品质控制系统,是国内食品的标志性工厂。好利来将原本劳动密集型的月饼产业创新维资本与技术密集型产业,通过技术与生产设施设备的硬件投入来严格杜绝品质问题,同事推行ISO9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在管理方面又为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好利来以团队、勤奋、诚信、务实为管理信条,不断探索着一条适合自身的企业生存发展之路。好利来人将不懈努力、励精图治,创造中国人自己的舞台。

二、招聘信息

干部培养(领班、值班经理、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