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曙光公司10月23日晚上6点在7号楼218专场招聘

2016年10月11日 09:44  点击:[]

公司简介: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是一家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沪市代码:600303),2014年获“最具品牌上市公司”奖。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大中型城市客车生产基地、东北第一家SUV/皮卡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轻型车桥生产商、辽宁省第二大汽车企业集团。拥有“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两个中国名牌产品,“黄海”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形成了黄海大/中/轻型客车、黄海SUV及皮卡、黄海特种车、曙光车桥、汽车贸易及口岸贸易等五大系列。目前曙光汽车集团拥有总资产83.7亿元、总占地面积为350万平方米、制造装备9000台套、授权专利63项,员工总数7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拥有10万辆汽车整车、100万套汽车车桥生产能力。2014年销售黄海汽车3.1万辆,车桥80万套;实现全统计口径销售收入98.6亿元,上缴税金2.17亿元。

曙光汽车集团2014年在中国机械500强排序中位第99位,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和行业监测所1个。在国家统计局颁布的全国500家大型企业集团综合竞争力排名中位列第39位,是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强企业,位列第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