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银行10月14日下午2点在7号楼203专场宣讲

2016年10月09日 14:4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是中国银行最早开设的国内五家口岸分支机构之一。辽宁省分行本部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下辖省行营业部及12家二级分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300余家,员工总数近万人。分行注重人才培育,通过新员工导师带教、后备人才选育、挂职轮岗、海内外交流等方式,为员工搭建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平台,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矢志坚持守正融合,担当振兴的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辽沈,放眼全球,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助推辽宁发展为己任,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飞跃发展,在辽宁金融发展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

二、招聘岗位

1、营业网点柜员岗位:从事营业网点服务个人或公司客户的柜面业务及其他综合工作。

2、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从事营销服务或运营内控工作。

3、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各级机构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维护等工作。

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我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管理、计算机、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中文、新闻、广告、电子商务、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外语、法律及其他文科、理工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4、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2)境外院校留学生,应于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17年7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或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7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外语水平要求(仅限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与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

(1)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四级考试; 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6、符合各机构亲属回避的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机构包括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信息科技部、沈阳地区各支行以及鞍山分行、抚顺分行、本溪分行、丹东分行、锦州分行、营口分行、阜新分行、辽阳分行、铁岭分行、朝阳分行、盘锦分行、葫芦岛分行。具体安排如下:

1、校园宣讲。我行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省内各大高校进行校园宣讲,时间地点如下:

城市

时间

学校

地点

沈阳

10月14日 9:00

沈阳工业大学

中央校区教学楼A207

10月14日 15:30

辽宁大学

蒲河校区博雅楼106

10月15日 9:00

沈阳农业大学

百家讲坛

10月15日 14:00

东北大学

南湖校区何世礼教学馆104  

鞍山

10月14日 9:30

辽宁科技大学

2号教学楼就业服务大厅

10月14日 14:00

鞍山师范学院

招生就业大厅

抚顺

10月14日 14:00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第三教学楼203教室

本溪

10月14日 13:30

辽宁科技学院

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丹东

10月14日 17:30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文萃楼阶梯教室103

锦州

10月14日 14:00

辽宁工业大学

7号楼203教室

营口

10月14日 15:30

营口理工学院

F座2楼206室

阜新

10月17日 16:00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阜新校区)

博雅楼333室

辽阳

10月14日 9:00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

3号教学楼B205

10月14日 13:00

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辽阳校区)

101教室

葫芦岛

10月15日 13:30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

静远楼219多媒体教室

应聘者可通过我行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辽宁分行)校园招聘频道获取招聘信息。

2、简历投递。通过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指定的链接在线提交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4日24点,请保持关注。

3、笔试。地点分布在全国约40个大城市,应聘者在线提交简历时可选择笔试地点,笔试时间预计为11月上旬。

4、面试。面试地点拟定在沈阳,时间预计为11月末12月初。面试分为两轮,安排在同一个半天内完成,提供餐饮、茶歇与亲友休息区。

5、体检、签约。地点在招聘机构所在地,时间预计为12月中下旬。

五、注意事项

1、辽宁省内机构每人限报一个。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预留邮箱,并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确认,请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