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大连信风海运有限公司10月14日上午9点在7号楼217专场招聘

2016年09月20日 09:4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信风公司(WWW.TRAWIND.COM)成立于1998年,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国际、国内海运物流,船舶管理,物流信息化等领域。可承运集装箱、散杂货、大型设备等货物。依托公司自有的内外贸船舶、专业化团队和信息化系统,通过整合资源打造稳定的内外贸集装箱/散杂货班轮航线,初步形成了国内主要港口的物流网络。打造高度信息化管理水平的现代物流服务商是信风公司的战略方向。

集团所属10个独立子公司,各地设有30余个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近700人,国际业务公司和船舶管理公司总部在大连,国内业务公司总部在营口鲅鱼圈。

国际海运物流业务包括:国内各主要港口与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印度、中东、地中海、欧洲、南美等地区重要港口之间的散杂货租船、散杂货班轮航线及依托国内主要港口的国际货运代理业务。

国内物流业务包括四个业务板块,分别是:集装箱航运板块、散杂货航运板块、物流板块、集装箱陆运服务板块。航运板块业务主要范围包括环渤海、黄海各主要港口(如天津、营口鲅鱼圈、丹东等)至华东、华南各主要港口(龙口、青岛、日照、上海、江阴、宁波、温州、福州、漳州、广州、湛江、钦州等)的集装箱班轮航线;散杂货航运板块业务包括以营口港为基本港辐射华东、华南主要港口的港到港散杂货班轮运输;物流板块业务包括集装箱、散杂货、大件设备门到门物流方案的设计和落地执行;集装箱陆运服务板块包括门到港或港到门的陆运物流服务。其中,国内集装箱航运板块是与营口港务集团的合资公司,国家4A级物流企业,规模位居行业第六位,竞争优势名列前茅。

船舶管理公司管理国际、国内船舶数十艘;负责培训管理船员、船舶管理、船舶修造、船舶供应等配套服务。

信息技术公司负责开发国际、国内海运物流、租船、船务、船管、箱管、仓储、陆运、运营管理系统,建设全程物流链的信息化平台和海运物流电子商务平台。

公司始终秉承为市场竞争创造人才优势的理念,广泛开展校企合作。

        公司愿意吸收培养有潜质并符合信风文化理念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对于拥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良好沟通、团队协作能力的应聘者将优先考虑。

二、招聘单位:岗位 1:管培生-海运物流:                        40

本科、硕士学历,专业不限,物流相关优先;

大学成绩优秀,并热爱物流行业;

工作地点:鲅鱼圈、广东、福建、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河北等沿海城市;

岗位2:管培生-金融、财务、统计方向 10

本科、硕士学历,金融、财务、统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鲅鱼圈

岗位3:软件开发/运营维护 15

本科学历,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

出色的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

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可以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鲅鱼圈

薪酬:   第一年5万以上

第二年5-10

第三年10万以上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职务职级工资+绩效奖金+津贴+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各项福利津贴包含:交通费、餐补、取暖费、降温费、手机话费、加班费、带薪年假、福利体检、新婚礼金、生育礼品、生日礼品等

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三、网站:http://www.trawind.com

招聘邮箱:zhaopin@trawind.com

办公地点:营口市鲅鱼圈区新港大厦2号楼1-4

招聘热线:     13644095787  王经理

15309800632  曲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