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9月14日下午2点在7号楼217专场招聘

2016年09月09日 10:0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5 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 BMW 品牌汽车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的生产 基地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在北京设有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BMW 3 系(含标准轴距和长轴距)、BMW 5 Li BMW X1 和创新 BMW2 系旅行车四大系列,超过三十款车型。在沈阳有铁西工厂和大东 工厂两个整车生产厂。紧邻铁西新工厂的新发动机工厂已于 2016 1 月投产,生产最 新一代 BMW 3 缸和 4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一家深深植根本土的国际企业,BMW 坚持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并致力于促进文化 交流与社会融合。从 2007 年至今,“BMW 中国文化之旅已在九年间对 90 项亟待保护 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了总计 930 万元的捐助。与此同时,BMW 还积极贡献于中 国的教育尤其是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十一年来“BMW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惠及 39 万中国儿童。 自 2008 年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以 来,宝马爱心基金发起和推进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公益爱心活动,如“BMW 童悦之家儿童陪伴计划、“BMW 悦助未来大学生助学计划、“BMW 三江源生态保护行动“BMW 玉树关爱行动等活动,为包括宝马员工、经销商和车主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搭 建起了一个广泛、持续的参与平台。未来,BMW 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带动更广泛的 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共同回馈社会,演绎创新、梦想、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之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引领中国高档车市 场的发展。

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管理培训生项目

目标人群:

全日制大学本科最后一学年, 可以从20171月开始实习的在校同学

工作伙伴:

在日常工作和职业发展中,经验丰富的工作伙伴会为你提供及时的帮助和专业的指导。

培训:

生产管理培训生项目既会为你提供在公司发展的实践技能,也会为你提供相应的理论知识。培训分为通用技能培训与技术培训(依具体岗位而定)两部分。

津贴:

项目期间,你将获得有竞争力的津贴,帮助你完成项目及学业。

岗位实践/就业职位:

你将在工作伙伴的支持下深入生产,学习业务技能并积累工作经验。但作为储备管理人员,学习和自我提升的主动性是一切外部支持所不能比拟的。

三、招聘流程:校园宣讲(辽宁工业大学914日宣讲)--------面试日到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初面----线上测试----评估中心小组面试

面试日时间2016923 9:00-16:00

面试日地点 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E201

专业需求:汽车、机械、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工业设计、物流、材料,或其他工科专业。

招聘专业

招聘数

车辆工程

19

物流工程

7

机械工程

1

金属材料工程

1

机械电子工程

2

 

注:

请携带您的中英文简历到现场参加面试,尽量着正装或商务便装。

由于您的学生身份,我们需要在与您达成实习协议前,得到您所在学校的许可并加盖学校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