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5月24日下午2点在7号楼210专场招聘

2016年05月21日 09:58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200万元,公司性质为全民所有制企业,座落于辽宁省盘锦市,是从事化工、石油化工建设的大型综合性化工工程施工一级企业。公司资质等级为化工石油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化工石油装置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三类压力容器现场组焊。拥有锅炉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职工1359人。

公司实施与国际接轨的项目管理,公司1996年通过了ISO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版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了GB/T50430-2007和GB/T19001-2008双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2015年重新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公司成立以来,相继承建国内外各类石油化工、冶金、能源、食品、环保、市政、民用建筑等大中型项目百余项。所承建工程先后荣获国家、省部级各种奖项。其中公司参建的中海油海南天然气化工工程及齐鲁石化公司30万吨乙烯工程16套生产装置及公用配套装置荣获“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工程”荣誉称号;新疆广汇3000万吨/年煤炭分级提质综合利用项目一期碳化装置施工工地被评为第一批化工工程建设“安全文明工地”;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荣获2015年度全国化工工业优质工程奖。

二、招聘专业

工程造价  3人;大专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 、道桥、暖通各1人;本科

燃气、化工设备安装、给排水共4人;本科

会计 2人;本科

安全工程  2人;本科

软件工程  1人;本科

焊接2人;大专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1人

三、工资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五险

2、工资待遇:工资面议(机关、项目部、基层单位)薪酬不一。

3、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能力,由公司组织初、中、高和正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公司总部: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大街

联系电话:0427-3682640

公司将于近期去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会,请有意愿的同学于5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简历发至以下邮箱:

136047784@qq.com(王女士);

278083757@qq.com(史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