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铝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5月20日上午10点在2号楼A座103专场招聘

2016年05月16日 09:53  点击:[]

中铝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钛及钛合金、镍及镍合金、铜及铜合金等加工材业务,因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现招聘2016年高校毕业生,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专业、人数及使用方向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人)

使用方向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男)

生产技术

2

金属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

14(男)

生产技术

金属材料工程

3

其它类

财务管理

2(男)

管理

文秘(或相关专业)

1(男)

管理

钳工

7(男)

操作

焊工

3(男)

操作

合计

40

二、应聘条件

1、本人自愿应聘到中铝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工作。

2、2016年国家统招二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钳工、焊工为中专以上学历)。

3、所学专业属于招聘范围。

4、自荐材料真实可靠。

5、身体健康,应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合格条件。

三、应聘程序

1、投递本人自荐材料(含个人详细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需携带原件)。投递方式:邮寄、招聘会现场或邮箱投递(邮箱:zlsj_7081@163.com)。

2、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3、按规定时间和地点签订就业协议书,加盖学校(院)公章后及时邮寄或送达公司人力资源部。

四、相关待遇

1、见习期一年,见习期内发放工资2300元/月,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实行岗位绩效工资(钳工、焊工见习期6个月,执行公司现行的工资办法)。

2、公司提供大学生公寓。

3、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联系电话:(024)31387081 

公司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桂花街358号   邮编:1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