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燕邦农业有限公司5月18日下午2点在7号楼412专场招聘

2016年05月12日 09:48  点击:[]

辽宁燕邦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农药、化肥、种子、棚膜、育苗、蔬菜、食品生产、销售与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坐落在辽宁省美丽的滨海城市——锦州。

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办公面积1500平方米,仓储面积2万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2000平方米,恒温冷库、冷冻库、速冻冷库恒温保险山洞面积共计2万立方米。公司拥有员工200余名,配送服务车30辆,建有正规检测化验室一个,食品生产加工设备20套,肥料生产加工设备10套。2006年,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燕邦”商标被评为锦州著名商标。企业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锦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太和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锦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锦州市科技创新集体”、“辽宁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重合同守信誉企业”、“重质量讲诚信单位”、“诚信单位”、“十佳科普示范基地”、“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称号。23年苦心经营,22年完善积累,燕邦今天的产业化经营、集团化发展,聚集了几代燕邦人艰苦卓绝、不懈追求的心血和汗水。燕邦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业务员(人数不限)

要求:1、营销专业;2、年龄不限;3、性别不限;

二、会计(1人)

要求:1、相关专业

      2、2000/月

      3、早8晚5

三、财务微机员(1人)

要求:1、相关专业

      2、1800/月

      3、早7:30晚5

联系电话:7912777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金瑞尚品12-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