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省海地士金融外包有限公司5月12日下午2点在7号楼104专场招聘

2016年05月09日 09:47  点击:[]

公司介绍:

    辽宁省海地士金融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地址:沈阳北站奉天银座大厦C座。主要从事美国证券服务外包、证券风险控制平台服务、以及美国证券市场交易培训、解盘、风险分析等业务。因锦州分公司业务发展,大量招聘股票交易员(操盘手)。

 

招聘岗位:

一、

岗位 :美股交易员(无经验)

招聘( 20 )人

薪资2000 元/月+提成工资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年龄20-30岁,户籍、专业、性别不限;

2.  能上夜班(工作时间与美国时间同步,为北京时间21:30-4:00),白天休息;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4.  做事认真踏实,有自律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   外语能力不限,若擅长英语者尤佳   

6.   工作地点:锦州

岗位及薪金介绍:

 

公司为交易员提供资金帐号,交易员操作美国股票,进行美股的买入卖出操作赚美股差价。月底结算,由公司和交易员们分享利润。

 

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及押金,免费培训3个月,合格者录用保底工资2000,另有提成工资上不封顶。

 

佣金提成:提成35%以上,税前收入(业绩稳定收入8000-12000/月,上不封顶);

 

美股投资分析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不面向社会。人才市场和网站上都鲜有它的招聘和培训信息,招聘常采取行业内部流通、相互介绍的方式。为了扩大公司规模,我们推出美股投资分析课程,所以在校园招聘无经验的,但能对此行业充满工作激情、敢于挑战高薪的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闯   电话:13604966261       WX/QQ:104929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