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3月22日下午2点在7号楼319专场招聘

2016年03月17日 09:37  点击:[]

公司简介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尊荣亿方集团”),总部坐落于我国重要的港口城市----大连,下设的全资公司分布于大连、沈阳、哈尔滨、鞍山、锦州、大庆、长春等地,以标准汽车4S店、城市展厅、快修服务站为主,经营的品牌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哈雷-戴维森、捷豹、路虎、沃尔沃、克莱斯勒、JEEP、道奇、MOTOART等。
    今天的尊荣亿方集团已拥有几十家子公司,我们仍在继续努力。尊荣亿方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十余年的励精图治,积累沉淀了尊荣的成功文化和做事法则,这是全体尊荣人的共同财富,是集团持续发展长青的根基。
  根据尊荣亿方集团的发展需要,现诚邀优秀学生加入,共同开创尊荣亿方集团的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实习生(汽车销售/汽车维修)

薪资:1200元/月(供午餐)

公司名称:锦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沃尔沃/JEEP/路虎/捷豹品牌)

工作地点: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南广路101-1/2号(光彩市场东行200米)

任职要求:

1.2016年或2017年毕业生。

2.汽车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等汽车相关专业

3.勤奋好学、踏实肯干,成绩优异

4.联系人:赵女士/李经理

5.联系电话:0416-7996029/7996030

6.上岗时间:2015年12月28日至毕业,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留用。

福利待遇:毕业留用后,可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等待遇,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