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真金正学国际教育集团3月25日上午10点在7号楼318专场招聘

2016年03月16日 08:08  点击:[]

真金正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真金”或“真金教育”)成立于2004年,始终以“帮助学生成长”为己任,创造性的整合各种优质资源,致力于追求为社会和国家创造一流的教育培训平台,在和谐奋进中帮助学生成长。

自真金成立以来,已经从单一的中/高考考试辅导机构发展为集面向小学/中学/大学考试辅导、全日制教育、出版发行、网络服务、教育产品研发五大产业的现代化教育集团。现已拥有近20万平米固定办公与教学场地。分校覆盖北京、天津、济南、沈阳、长春、大连、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长江以北47个城市。截止2015年,真金教育已经拥有包数十位国家级名师,及600余名毕业于全国前十名重点大学的精英青年教师。拥有超过10名重点大学学生会主席和数十位在出版、网络、教育产品研发方面的高水平专家组成的专业管理研发团队。2012年真金教育被CCTV选作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了“上央视网,看高考教育”网络合作项目。2010年真金教育被现代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评为“2010中国诚信教育培训机构”。真金用实力与勤奋一直遵循“激励学习动力,倡导成功人生,突破潜力极限,指导学习方法,探索学习捷径”的全新教学理念,以保证真金卓越的培训效果。

真金始终以满足学生与家长的所有教育需求为第一目标,不遗余力的为所有学生成功升学和成长服务。每年免费发放高水平教辅用书超过50万册,免费专家公益演讲超过1000场,免费个人测评与学途规划超过10000人次,赞助中学生校园活动超过2000次(总价值200万元),全心帮助与指导数百名优秀大学生完成创业梦想。

序号

学科

人数

招聘地点

专业

备注

1

高中数学教师

20

锦州、葫芦岛

理科

本科以上

2

高中物理教师

10

锦州、葫芦岛

理科

本科以上

3

高中化学教师

10

锦州、葫芦岛

理科

本科以上

4

高中语文教师

3

锦州

不限

本科以上

5

高中英语教师

8

锦州、葫芦岛

不限

本科以上

6

高中生物教师

6

锦州、葫芦岛

理科

本科以上

7

高中文综教师

1

锦州

不限

本科以上

8

学习顾问

1

     锦州

不限

大专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特定课程的教学工作;

(2)配合校区完成其他教研、教学服务等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毕业(有无教师资格证均可),有家教经验者优先;

(2)211和985院校热爱教育人士、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3)普通话流利,表达顺畅,沟通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4) 热爱教育事业,有过家教经历或成功创办辅导班者优先录用;

待遇/福利:

提供免费在职培训,培训期间住宿、交通补助;

底薪+课时费+五险一金=5000+,部分优秀老师可签约保底年薪;

提供公寓,每年享受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有在职分红机会。

晋升规划:

教学线:试用讲师→正式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礼堂级讲师(学科负责人)

管理线:试用讲师→正式讲师→教学副校长→校区校长→大区校长

辽西大区地址:锦州市真金教学基地(洛阳路5-19号渤海大学培训学院1-2楼)

下设:葫芦岛校区、阜新校区、盘锦校区

黑龙江大区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和平路46号 、道里哈药路298号

下设: 齐齐哈尔校区、牡丹江校区、佳木斯校区、大庆校区、鹤岗校区

吉林省大区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2288号中岚写字楼813-814

下设:松原校区,四平校区,德惠校区,榆树校区

鞍山大区地址:鞍山市铁东区铁东四道街81号  真金大厦

下设:海城校区、辽阳校区、本溪校区、铁岭校区

大连大区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广荣大厦803

下设:大连开发区校区、营口校区

联系方式:13941663568    王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13941663568@163.com  (请标注应聘城市+岗位)

官网网址:www.zhenj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