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博科测试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3日 14:11  点击:[]

企业简介:

北京博科测试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团队,外籍员工在我司占比14%,硕博员工占比38%。我们提供用于汽车、土木结构、铁路、核电、船舶、通信等工业行业的测试试验系统及相关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通州区高新科技园区,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全球化布局,在英国、美国、香港、上海、苏州、重庆、广州设有分公司;拥有9个世界代理机构;拥有美国宝克公司(Burke E. Porter Machinery Company)和英国SERVOTEST公司(SERVOTEST Testing Systems Ltd)两大业务平台。博科不仅服务于中国市场(含香港和台湾)、英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同时还支持东南亚、印度、韩国、中东等市场区域。

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测试解决方案提供者。自2015年起,博科已经实现了产值和利润每年50%以上的增长速度。博科正在快速发展中!期待优秀的小伙伴们加入博科大家庭!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机械实习生

电气实习生

(1)机械实习生

职责:

1. 整理及修正历史图纸。

2. 完善或创建外购件或标准件物料。

3. 设计文件的整理归档。

4. 其他相关技术工作。

要求:

1. 机械、汽车、自动化等相关工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Solidworks软件。

3. 如一周可以来5天,至少可以实习2个月(约50个工作日),此岗位也可安排长期实习;

公司包吃住!独立办公楼!同事氛围好!学习空间大!

(2)电气实习生

岗位职责:

1、电气图纸绘制、整理

2、物料创建

3、辅助部门做其他电气工作

任职要求:

1、电气或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学历能力,工作细致认真;

3、如一周可以来5天,至少可以实习2个月(约50个工作日)此岗位也支持长期实习!

公司包吃住!独立办公楼!同事氛围好!学习空间大!

联系电话:010-80863870/010-80863861(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邮箱:fowler.fang@bbkco.com.cn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中街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