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06日 20:23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53家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央企),连续五年入选《财富》世界五百强的企业,2019年排名第375位,拥有22家二级企业及14家上市公司,员工总数逾15万人。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二级控股企业,以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及现代城市综合运营为主要业务方向。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2016年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系统)混合所有制改革时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承接了中电系统原有的全部工程建设资质及人员,主要从事工业净化厂房(半导体行业、生物医药行业、液晶显示行业、医院)建设、建筑智能化工程、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方向的建筑工程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专业工程师类

综合行政类

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能源与动力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目标岗位相关专业、通过英语四级;

3、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性强,团队意识强;

4、优秀的学习能力,有挑战困难的能力和信心;

5、党员优先,具有社会实习经历优先考虑。

其他福利待遇:

1、薪资:高于同行业的基本工资、餐补、项目补助、丰厚的项目奖、年度调薪+年终奖励。

2、福利:全额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培训;生日、节日礼金、员工体检等。

申请流程及报名方式:

宣讲会(双选会)->简历筛选 ->初试 ->复试 ->测评 ->答疑 ->Offer

联系电话:17710026680 /010-68269292

联系人:许强

联系邮箱:xuqiang@cestc.cn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