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融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9月27日 14:57  点击:[]

企业简介: 融潤是一家以美国股票二级市场交易、海外地产服务和综合财富规划方案设计为主的金融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美股交易业务的服务公司,公司拥有10年以上美股交易经验的专业分析师一百余人,在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公司长期从事金融服务业务,并拥有业内资深培训讲师团队,目前已培养高级美股职业交易员100多人,就业于本公司美股交易部门,实战经验与专业技能均获得国内外业内广泛认可。

2014年公司开拓海外市场,选址东南亚开设分公司,从事美国股票二级市场交易及海外地产服务,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及金融市场的逐步开放,未来公司将加大美股交易人才培养及海外业务的扩展。

如果您对金融证券行业感兴趣,我们诚挚欢迎您的莅临。通过专业的实习培训后,您将成为公司职业美国证券团队中的一员,并有机会与美国华尔街的金融高手同台竞技,深造学习,成为国际金融领域高端金领人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美国证券实习生

10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00

美国证券实习生

20

信息与计算科学 应用数学 经济统计学 金融学

1200

其他福利待遇:

转正后:五险一金,双休节假日,底薪加业务提成6000起

联系电话:15541996362

联系人:杜玲

联系邮箱:management@rongrunhk.cn

联系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中粮广场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