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6月24日 08:25  点击:[]

企业简介:华杰公司简介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HELBI Engineering Consultants, Inc.)成立于1984年,由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与美国路易斯·伯杰集团公司(Louis Berger Group, Inc. )共同投资成立,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外合资工程咨询公司。

华杰公司自成立以来,竭力为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全寿命周期的全过程、全方位、高质量的工程咨询服务,已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其业务涉及到招标代理、勘察设计、运输规划、交通安全研究、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

持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格、工程招标代理甲级以及中央政府采购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设计专业乙级等资质证书,通过了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覆盖全部业务范围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设7个事业部、3个专业室、1个直属部门、5个职能部门和5个分公司。

华杰公司是在中国公路工程领域是最早引进使用FIDIC合同条款的咨询公司,为中国使用FIDIC合同条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七任FIDIC主席都曾访问并考察了华杰公司,并一致给予高度的评价。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解绍璋先生曾与其他五个国家的专家一起共同起草了《FIDIC提高施工质量行动指南》,已经由FIDIC正式出版,并在80多个国家发行使用。这是第一本由中国咨询工程师参与编写的FIDIC指导性文件。解绍璋先生主持了在北京举行的2005年FIDIC国际大会,并当选为FIDIC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是中国人第一次在FIDIC最高领导机构担任职务。解绍璋先生2009年9月在英国举行的FIDIC国际大会上荣获“FIDIC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和华杰公司对国际工程咨询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项目经理助理

4

工程类、管理类、造价类等相关专业

基本工资3850元

其他福利待遇: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工作餐补(公司为国企性质,具有完善的薪酬管理制度)(从录用实习生到毕业前,均可提供实习工作环境,给付劳务报酬)。

联系电话:13889299002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邮箱:denglei@huajie.com.cn 微信:304430862

联系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甲中海国际中心A楼17层17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