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尼克广告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3月25日 08:28  点击:[]

企业简介:

尼克艺术设计集团,1992年于深圳成立总部基地。目前集团旗下涵盖沈阳尼克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尼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尼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尼克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尼克广告有限公司等5大分公司,打造全国唯一地产全产链服务运营商。

2013年沈阳尼克广告有限公司成立,是东北唯一一家4A级广告公司,业务板块涵盖广告策划、新媒体运营、活动执行、影视动画、专业地产摄影等。合作服务品牌商数十个,公司在职员工100余人。

服务项目

央企为盟:以华润为首,尼克广告与华润东北大区长期战略合作,现已与华润合作沈阳、大连、哈尔滨、长春、鞍山等十余个地产项目;与沈阳中粮合作三个地产项目,此外还与中铁、中海等知名央企品牌深度合作。

一线品牌:与嘉里、龙湖、万达、世茂、夏宫、华强等项目不断进行深入合作,并取得客户的强有力认可。

商业地产:以万象城为首,包括沈阳万象城、济南万象城、卓展、K11、大连恒隆、上海星汇中心等商业项目均在服务范围之内。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新媒体AE

3-5

文化传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面议

广告AE

3-5

文化传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面议

文案

3-5

文化传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面议

平面设计

3-5

文化传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面议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餐饮补贴、年终奖金、节日福利。

联系电话:18524479879

联系人:王美玉

联系邮箱:531149640@qq.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中粮广场1号楼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