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葫芦岛八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3月19日 10:47  点击:[]

企业简介:葫芦岛八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八家子经济开发区,原为中国有色八家子铅锌矿,是当时苏联援建中国的500个大项目之一,为我国最重要的铅锌成矿带-华北地台北缘8个主要典型铅锌矿床,储量丰富。1969年投产,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2000年8月改制后,隶属于葫芦岛最大的民营企业宏跃集团,宏跃集团目前拥有亚洲第一的铅锌冶炼生产能力,中国北方十大粗铜冶炼基地,和占全国总产量5%的聚氨酯生产能力。

依托宏跃集团,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八矿股份重新焕发活力,做大做强。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00万吨/年铅锌矿采选能力,100万吨/年铁矿采选能力,150万吨/年金矿采选能力的中大型有色金属矿山采选联合企业(井工开采)。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设备检修、管理、

设计岗位

8

电汽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3500-4500

井巷施工测量、土建施工测量

4

测量工程、矿山测量相关专业

3500-4500

其他福利待遇:1、住房福利:公司为新入职大学生员工提供一套79-120平米住房一套。在本公司工作满10年,产权归个人。

2、学费补贴福利:本科生享受总计60000元学费补贴,入职后按每年12000元发放,5年发完。

联系电话:15242990472

联系人:孙德宁

联系邮箱:humanresources@hldhygroup.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八家子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