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文都教育培训学校 招聘信息

2018年12月29日 16:06  点击:[]

锦州文都教育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文都教育集团最早的分校,在各大高校均设有办公、教学点。

培训业务:考研辅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教师资格辅导,出国留学、游学等。

由于产品、课程、管理、服务升级,现招聘考研招生市场专员、教务人员、考研咨询师、考研学管师、班主任、专任教师等。

1、招生市场专员 5人

2、教务人员(有考研经验者优先) 3人

3、考研咨询师 (有考研经验者优先) 3人

4、考研学管师 (有考研经验者优先) 5人

5、班主任 3人

6、专任教师:政治、英语、数学、医学等(要求研究生毕业) 各2人

福利待遇:

1、提供带薪岗前培训;

2、薪资构成:底薪+提成+津贴+满勤奖(年薪4w-15w);

3、弹性工作时间;

4、享受五险一金;

5、福利:20-30天寒假、7-10天暑假,节日福利、津贴等其他福利;

6、公平、公开、公正的晋升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快速的升职通道。

请应聘者投简历至邮箱:479976253@qq.com; 电话约定面试时间。

招聘地点:渤海大学经法楼D201室 联系电话:1394063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