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08日 08:49  点击:[]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负责在中国海域对外合作开采海洋石油及天然气资源。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7位。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旗下一家以天然气深加工为主业,从事化肥、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总资产300多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 2006年9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是化学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是化学公司进入煤化工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产品为大颗粒尿素,并建有年产60万吨的煤矿。该项目是黑龙江省“煤头化尾”示范企业,项目总投资42.5亿元。

公司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定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文艺晚会、主题大合唱等文艺活动,还有针对青年员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等。生活区环境优良,交通便利,周边有大型文化活动广场;宿舍配套完善,拥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网络、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鹤岗市

二、招聘专业

资金管理/财务管理                        本科/研究生  1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及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9

热能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5

应用化学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2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研究生  2

三、资格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本科生英语四级/六级425分以上,英语六级优先,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3.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敬业踏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福利待遇

入职即与中国海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薪资构成: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综合补贴+住房补贴+防暑补贴+年终奖金(一线员工平均薪资8万/年)

福利待遇:全方位的职业成长培训、六险一金(含补充医疗保险)、疗养费、工会福利、免费宿舍、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等

五、招聘说明

网申地址:https://www.ncss.org.cn/cnooc/

网投邮箱:cnoochh@163.com (简历名称和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宣讲安排:黑龙江大学、吉林化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面试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