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康佳集团杭州分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26日 10:33  点击:[]

康佳集团杭州分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前身是“广东光明华侨电子工业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1992年,康佳A、B股股票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集团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白色家电、生活电器、LED显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旅游,半导体,环保,新材料,天使投资等产业,是中国领先的多元化大型企业。

康佳集团先后邀请过周润发,范冰冰等明星为品牌代言人,1999年研制出我国高清晰数字电视,2011年推出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云电视”开创智能云时代;2013年推出业内首个彩电线上品牌KKTV,开启多品牌战略;2015年发布智能家居战略,展示了系列新品,开创真彩时代;2016年发布首款互联网OLED电视;2017年与江苏苏宁足球队战略合作,并赞助了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2018年新战略布局落地,描绘五年千亿版图,收购新飞电器,进军半导体及环保产业。

    集团拥有覆盖面广、服务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国内建立了67个营销分公司、数百个销售经营部及30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海外业务也已拓展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KONKA康佳”商标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现有员工2万余人,总资产超过280亿元,年营收超过300亿元。

     杭州分公司是康佳集团多媒体营销事业部下设的最大分公司,管辖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湖州、衢州、台州、温州、丽水十大区域,负责辖区内彩电销售业务,连续十年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一。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营销储备干部 (10人)

薪资待遇:6-10万

工作职责:

1、负责区域内终端促销活动方案制定及监督执行;

2、负责区域内客户终端维护及整改;

3、参与业务活动,进行客户关系沟通,渠道维护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市场专员4人)

薪资待遇:5-8万

工作职责:

1、与广告公司对接,费用手续整理及跟踪;

2、微信链接,H5及新媒体宣传;

3、数据处理及数据通报

 

三、招聘岗位:培训专员(2人)

薪资待遇:5-8万

工作职责:

1、负责新品培训项目的实施,并持续改善;

2、协助大型促销活动的动员会的主持与开展;

 

四、招聘岗位:售后技术工程师(3人)

薪资待遇:6-10万

工作职责:

1、协助售后工作的开展;

2、负责公司产品的调试与维修

3、全程培训,电子类应届毕业生优先

 

五、招聘岗位:经理助理(2人)

薪资待遇:5-9万

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日常招聘工作

2、负责内部员工的绩效考核、薪酬考核

3、协助经理完成各部门沟通事宜

 

 福利待遇

1可提供实习岗位

2.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
3.转正后缴纳五险;
4.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
5.免费提供住宿、餐补;
6.手机通讯费及交通费报销;
7. 丰富的团队活动,每年组织集体旅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898号

联系电话:18658823433,0571-28176675

简历邮箱hzkonkarsb@163.com

(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hzkonkarsb@163.com,附件名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格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