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1日 09:17  点击:[]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是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至今已立足津门41年,是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驻津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注册资本金贰亿伍仟万人民币,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 质。

公司设有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合同预算部、工程部、招标中心、计财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安全保卫部、总工办十个职能部门,钢构厂和项目部为公司的基层单位。公司职能部门对项目部实施有效的监控和管理,并为项目部提供全方位服务。常年驻津人员450人左右(各类专业经营技术人员300余人),其中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者70余人。公司每年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公司经营生产力量。

40余年来,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承建了天津大量冶金工业项目,工业建筑面积达85万平方米,主要承建的冶金工业项目有:天津钢铁有限公司东移 一、二期工程等项目,为天津市冶金企业的恢复生产和改造作出了积极、艰苦的努力和贡献。近十年来,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承建了泰达西区综合生活配套工程和军粮城示范小城镇农民还迁住宅工程等民用等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以能吃苦、善打硬仗、综合技术全 面、工程质量优良、服务上乘而闻名于天津的建筑行业,在津门树起了座座丰碑,进津以来多次获得天津市市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和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等荣誉。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经历了无数次考验,为天津市的冶金建设及其他工业、民用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与津门各界朋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公司决心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继续发扬“团结、开拓、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争第一、强管理、创效益”的方针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始终恪守“质量优良、技术先进、服务上乘、信誉良好”的经营宗旨,遵循“守信、保质、薄利、重义”的经营准则和“用户至上、诚信为本、全员经营、追求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我们的诚信、智慧和追求,雕塑时代的建筑精品”质量方针,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争取“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出一批成果、锻炼一批人才、交一方朋友、留一片深情”,利用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管理模式,尽快融入滨 海,率先发展,为尽快实现“天津一流的总承包一级施工企业”而努力奋斗。

招聘详情:

招聘涉及专业

所需人数

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相关)

2

机械工程

2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2

安全工程

3

工程管理

3

物流管理

2

土木工程

10

联系方式:

邮箱联系:1484860398@qq.com

建议添加微信咨询:166-0337-1091(微信同号)

公司总部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腾飞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