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6日 09:14  点击:[]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2002年由美国微软公司和上海市政府共同投资创立,是微软全球首家合资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现拥有60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全球设有13个交付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北美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2015年微创创始人唐骏重归微创,担任董事长,为微创翻开互联网+转型的新篇章。

公司业务涉足新兴产业,制造业、金融、电信、医疗、传媒、零售、教育等诸多行业及政府公共项目,涵盖行业研究、业务顶层设计、技术架构咨询、解决方案实施到业务系统运营的整套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沟通协调、生产流通、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并在互联网相关前瞻性领域保持长期关注和跟踪,是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601612032 邮箱:wicresoft008@163.com

招聘职位

1、Office 365技术支持工程师 上海 招聘人数:40人

岗位职责:

该项目集为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的项目,主要是针对微软云产品Office365的企业客户提供购买咨询,技术解答和排错等支持。并且同时给微软提供产品反馈和分析。

1. 代表微软公司,以电话、邮件、论坛的形式,处理微软产品技术问题;

2. 准确对客户问题进行分类;

3. 准确将客户问题录入系统,并跟踪case直至完成;

4. 收集客户建议并反馈给微软。

任职要求:

1. 具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计算机相关专业、理工科专业或英语专业优先

2. 对微软产品感兴趣,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3. 有责任心和抗压性,做事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 出色的问题沟通解决能力,乐于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

薪资范围:

实习期:120元/工作日

转正后:5.5-7.5K/月(口语较好,条件优秀者,可上浮到8K以上)

2、英文技术支持工程师 无锡 招聘人数:60人

岗位职责:

该职位的候选人将会成为微软中国技术支持团队的一员,负责为微软技术开发专业人员和企业客户通过电子邮件或网络平台等方式提供关于微软开发产品的技术支持(Windows server,Windows Client,Exchange,SharePoint以及Office365或VB/VB.NET, VC, VJ, C#, ASP/ASP.NET, ADO/ADO.NET等),确保顾客对于微软的服务与产品的认可与满意。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理工科专业或英语专业,对微软产品有基本了解

2.具备较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3.有责任心和抗压性,做事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出色的问题沟通解决能力,乐于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

薪资范围:

实习期:100元/工作日

转正后:4-6K/月(口语较好,条件优秀者,可上浮到6-8K/月)

公司福利:

住宿安排:实习期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免费下午茶:公司办公环境一流,提供免费下午茶

报到相关:

报到时间:2019年2-3月(报道后开始培训)

转正时间:2019年7月1日

本职位提供带薪技术培训,全英文工作环境是提升口语的绝佳机会;

本职位有机会成为微软FTE(正式员工),并给与能力匹配的薪资待遇。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601612032 邮箱:wicresoft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