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5日 09:36  点击:[]

                               盛初集团招聘简章

盛初集团是一家以酒类咨询、设计、商贸、连锁、电子商务为主业,融合互联网信息科技、新媒体、数字传媒、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资等业务链为一体的大型智业创投控股集团,现有员工1500余人。自2003年盛初咨询创立至2016年集团酒类产业链布局初步形成,盛初抓住时代的机遇,迎合酒业黄金10年和互联网经济的风口,快速打造中国酒业最强智慧服务生态圈,2015年度实现业务营业额突破20亿元,名列中国酒类智业行业第一、中国大陆本土智业创投集团前10强。2017我们实现业务营业额突破90亿元。

盛初酒业服务生态链 盛初集团经营服务范围涉及酒类营销咨询&品牌顾问、创意设计&营销培训、新媒体&会展营销、媒介策略&数字传播、商贸代理、连锁经营、B2B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资等八大业务板块。

盛初咨询,中国酒类咨询首席顾问,酒水产业第一咨询公司,行业产业链整合的深度参与者。盛初咨询自2004年成立之初,便定位于专注中国酒水行业的综合管理咨询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今盛初咨询已成为“中国酒水企业外脑”的代名词,名列中国酒类智业行业第一,同时服务30多个酒水一线知名品牌。

盛初资本 2017辅助衡水老白干和丰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介入景芝改制的战略投资

易久批,中国酒饮B2B领域绝对领跑者。2017 我们易久批成功完成百亿目标,目前已覆盖26省,注册用户25万+,活跃成交终端用户12万+,月成交笔数50万+。

微酒,中国酒业第一新媒体,酒业经销商综合服务平台,2017 我们微酒发布1500篇,日均阅读50000+,目前38万酒水从业人士订阅,27万酒商长期关注,不低于8万的活跃粉丝

新动传媒,盛初集团旗下产业传媒,传媒界年轻富有活力的数字化营销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集结了中国最顶尖、务实的新媒体团队,打通新媒体内容与传统酒水行业对消费者的营销链路,与BAT,尼尔森等国际一流团队合作,整合消费类主流OTV平台,用内容,数据,创新新时代的产业传媒之路。率先打造品牌数字化与IP营销战略化模型,助力一线酒水品牌,颠覆传统品牌营销路径,成就品牌资产价值最大化。2017 我们新动凭借舍得智慧讲堂IP于品牌主场2018凤凰网营销趋势大会中荣膺最佳策略代理奖。

盛初集团校园招募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出差

1

市场咨询专员

15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经管类优先

长期驻项目

2

程序员

5

计算机专业

驻项目

3

文案、策划

10

广告学相关专业

偶尔

4

编辑记者

5

新闻相关

偶尔

5

媒介策略

5

广告、媒介相关

偶尔

6

广告客户助理

5

专业不限,性格开朗

偶尔

7

活动会议执行

5

会展、旅游专业

偶尔

8

设计助理

5

艺术设计、工业3D建模相关

偶尔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勤奋、踏实、丰富的逻辑思维和战略眼光,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4.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shengchuhr@shengchu.com

【八大福利】

1.起薪5000元,出差住宿补贴200/天,餐补每天80元。

2.毕业后即缴纳五险一金

3.年终奖;每年调薪,加薪幅度不低于20%。

4.传统节日过节费、结婚生子礼金

5.除法定节假日外,提供带薪年假;探亲假(探亲假每季度1次,每次3天,并报销探亲往返交通费)。

6.健康体检、团建活动

7.合伙人制度,享受公司利润分红

8.带薪培训。(每两月一次)

备注:盛初集团总部在北京,并在合肥上海有分公司,长沙、郑州、南京设有办事处,服务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我们根据生源地及个人需求,就近分配工作岗位。

【应聘程序】

1.投递简历shengchuhr@shengchu.com

2.参加宣讲、面试

3.接受实习,优秀者录用后签订三方协议

4.毕业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1.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B211

2. 邮政编码:100025

3. 招聘热线:010-85717099

4. 公司网址:http://www.shengc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