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2日 16:26  点击:[]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富迪科技 ----

小型数组麦克风的先行者

全球声学处理科技领导者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美国富迪科技公司(www.fortemedia.com)独资的,专门从事语音处理创新技术的软件和开发高品质半导体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于2003年3月在南京注册成立,先后在上海,深圳设有南京公司的分公司。

富迪科技致力于语音接口产品研发,公司声学处理技术包含SAM (Small Array Microphone,小型阵列麦克风)与先进语音处理技术(SAMSoft®、ForteVoice®等等),可免除噪音干扰和消除回声,助力通话与收音的质量,增强用户在通讯装置上的使用经验。该技术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汽车免持语音装置、可穿戴电子通信产品等,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们的客户:中国移动、三星、华为、联想、小米、Vivo、魅族、惠普 (HP)、华硕、宏碁、Google、百度、现代、启亚、美洲豹、上海大众、雅马哈等

富迪科技由高素质的专业员工组成,85%的员工具有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其中20%以上的员工具有博士学历。

公司位于中山陵国家5A级风景区 --- T80科技文化国际社区,百年民国建筑,古木参天,绿荫环抱,员工工作的同时,呼吸着南京最好的空气。公司建有世界级的声学实验室,是中国最先进的声学科技研发基地和中国最先进的声音测试实验室;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炎松博士是一位备受尊重的成功企业家,是硅谷华人创业的先驱及华人在美国创业成功的典范。他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的开创者及开拓者,被誉为EDA之父。他先后创立了凯登斯(Cadence)(世界最大的EDA公司),Quickturn(世界最大的IC仿真器公司)和SpringSoft/Novas(世界最大的生产专用芯片ASIC调试器的公司)等多家美国上市公司,由于他的杰出成就,他于2000年获得EDA业界的最高荣誉 Phil Kaufman成就大奖。

公司为聘用员工提供:

1) 个人能力培养与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2) 业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3) 优美、完善的工作环境和友善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4) 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平衡;

5) 美国股票(stock option)期权。

诚聘英才(Openings)

工作地点南京 (铁匠营80号8号楼102室--- 中山陵风景区内)。

DSP软件设计工程师 (5人)

职责:DSP软件设计与实现。

要求:

1.电子工程类,数字信号处理相关专业(如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声学等)硕士以上学历;

2. 良好的数字信号处理理论基础;

3. 熟悉音频信号处理的相关理论,有相关的课题项目经验,熟悉实时处理优先考虑;

4. 有信号处理算法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5.精通C编程,有定点实现的经验;

6. 优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创新能力;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请将简历发到:hr_nj@fortemedia.com,注明应聘的职位。

麦克风阵列语音处理及噪音抑制算法研发工程师(5人)

职责:麦克风阵列语音处理与噪音抑制算法与产品的研发

要求:

1.电子工程专业博士毕业;

2.精通信号处理与语音处理技术;

3.精通C、DSP和Matlab;

4.扎实的数学基础,数学推导能力,数字信号理论和实际经验;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有麦克风阵列与噪音抑制算法及产品研发的经验者优先。

请将简历发到:hr_nj@fortemedia.com,注明应聘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