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新东方 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09日 10:58  点击:[]

北京新东方210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1993年11月16日,北京新东方学校成立。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教育机构。 截止到2011年6月,新东方已经在全国49个城市设立了54所学校、6家产业机构、47家书店以及500家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1500万人次。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乘地铁十号线到“海淀黄庄”下车即到)

招聘岗位:

一、咨询顾问

 

工作内容:根据学员的学习目的和当前水平推荐最适合学员的班级; 指导学员制定英语学习计划,为学员解答疑惑; 按照要求填写电话工单和学员需求;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50字以上; 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佳。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及责任心。

薪资:无责任底薪4000/月+绩效奖金   月平均收入:6000-8000元

福利待遇:员工公寓、五险一金、节日费、带薪年假、旅游费、新东方报班优惠。

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五天,周一至周五调休两天。

二、规划顾问

工作职责: 
1
、根据部门和销售管理中心的预算要求,制定自己的销售任务和进度计划; 
2
、根据商机数据对意向客户进行电话和当面约谈; 
3
、根据客户学习目标和学习能力评估,对客户进行专业的学习建议和学习规划; 
4
、针对规划方案与客户进行沟通,完成客户签单; 
5
、负责意向客户与授课教师、学习顾问/助教的交接和沟通。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语言类、教育学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
、形象气质佳,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营销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3
、拥有教育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熟悉中考、高考等相关政策,热爱教育行业。

薪酬福利:
1、薪酬:月薪平均8000-10000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旅游团建,年度体检,优惠报班,节假日礼金,婚礼礼金等; 
3、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充满创造力的团队氛围; 

4、绩效表现优异者可培养为“金牌规划师”,获得更优质的培训和更具竞争力的薪酬。

 

三、学习顾问

工作职责:
1、监督学生正常的课程安排,促进课时消耗,保证学员课程的正常进行;
 
2
、组织老师、规划顾问、学习顾问三方会议、了解学生情况; 
3
、处理教学投诉事故,包括突发事件、投诉和退费; 
4
、管理学员档案并进行学员心理疏导;
5、整理、汇总组内学员信息,进行数据分析;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语言类、教育学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踏实稳重,吃苦耐劳,坚韧的学习精神;
3、抗压能力强,处事灵活有分寸;
4、在新东方担任过助教、班主任等实习岗位者优先录用。

薪酬福利:
1、薪酬:月薪平均6000-8000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旅游团建,年度体检,优惠报班,节假日礼金,婚礼礼金等; 
3、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充满创造力的团队氛围。

 

职业发展空间:

纵向:初级咨询顾问→中级咨询顾问→高级咨询顾问→资深咨询顾问(支持主管/培训讲师) →管理路线

横向:A类:北京地区新东方系统各类工作:市场、销售、行政、运营、财务   B类:全国新东方系统各类工作…

员工在新东方获得的不仅是一个工作、一份收入,更多的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一个事业的平台,因此我们始终着力为员工提供各种各样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包括课堂培训、在岗实习、交流会议、测评建议、出国外派学习等等。

 

 

简历投递邮箱:talent07_tj@163.com

联系电话:马老师1351228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