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 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26日 09:42  点击:[]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是北京市属国有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总资产393亿元,年综合经营额330亿元,共有职工17000余人,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下属3个子集团,2个事业部,3家科研设计单位,3家建材企业等14家二级单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3项特级资质及百余项一级施工资质,具备了行业内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工程建设环节最高资质级别。经营范围涵盖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勘察、设计、咨询、施工、建材生产、设施养护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形成了设计咨询、工程建设、建材生产、设施养护与运营较完备的产业链,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现招聘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工程造价、交通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人力资源、法律、行政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毕业生,各位同学可以登录公司网站查询岗位详细信息并投递简历http://zhaopin.bmrb.com.cn)。

联系人:陈琳 电话:68023491 邮箱:68776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