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匠寓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18日 16:11  点击:[]

匠寓 - 国内创新的长租公寓品牌,2014年首创大连分散式长租公寓,致力于打造都市白领的生活港湾,秉承着“匠心待人”的服务理念,运用互联网+ 思维,整合生活服务资源,给“匠客”提供家的居住体验,为年青人解决漂泊的居住方案。

至2018年2月,匠寓已开通大连、沈阳、青岛、合肥、昆明、长沙六大城市。匠寓始终实行统一化装修、原创家具配套及品牌家电配置等多项服务,努力服务于有态度、有活力的城市青年,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奋青”们营造公寓式的“家”,享受年轻人专属的精致生活。

在传统房屋托管和租赁模式中,业主和租客都处于相对尴尬的局面。业主的房屋资产无法得到最大化的增值,而租客在房屋租赁过程中不仅承受着较高的经济压力,也法获取真正意义上的品质生活。我们公司主推的长租公寓产品大多针对年青人,未来不排除会有更多产品线出现,包括针对有子女家庭的长租产品,如果政策方面再能解决有子女家庭租房落户、就近入学等问题,或许租房群体的年龄段还可以延伸。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长租公寓,置业观的改变或许就能水到渠成。作为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建立的重要组成部分,长租公寓最大的意义不仅在于解决安居问题,它或许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 让更多人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从2017年成立品牌至今,匠寓不断变革、创新,努力打造服务优质、产品优质、房源优质的公寓品牌,我们朝着一个坚定的方向发展,努力开拓市场。目前匠寓属于分散式长租公寓,计划在2019年要将部分公寓升级至2.0产品设计时代,向集中式公寓迈进。在未来的长租公寓市场,集中式长租公寓因自身特点而有着强大的品牌溢价,增值服务也是匠寓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我们也会紧跟这个方向,建立健全增值服务体系。在两年内,匠寓将做到布局全国,为更多奋斗的年青匠客提供舒适的租住环境,提升匠客的生活品质,同时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精神,努力平衡行业市场。为此我们愿付出更多的努力,与公寓市场长期相伴。

匠寓文化

愿景:成为公寓行业里最新模式领跑者

使命:为年青人解决漂泊的居住方案

核心价值观:心胸似海 匠心待人 做事风行 快乐共济

良好的办公环境,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提成制度,温馨的团队氛围,优秀的晋升机制,丰富的员工生活,优秀的工作同伴,我们唯独缺少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房屋管家

岗位职责:

Ø主要负责为客户提供房屋租赁、房屋托管等工作;

Ø负责客户接待、咨询等工作;

Ø负责公司业务的开发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招聘人数:30人

福利待遇:底薪4500+提成+月度奖励+年度奖励+提供住宿

项目渠道开发专员

岗位职责:

²对外联系开发商物业、业主委员会和中介,建立合作关系,搜集业主信息;

²通过信息沟通业主看房、聊房达成承租目的;

²主要攻克清水房周边的中介公司,发展成为公司偏外业务;

²定期回访意向客户达到承租目的;

²跑盘深度挖掘业主信息;观察目标楼盘周边设施和交通情况绘制操作地图。

薪资待遇:4000元+提成+住宿

招聘人数:20人

客服专员

1.负责公司外来人员、客户接待;

2.负责公司客服热线接听;

3.咨询类电话分类传达;

4.投诉类电话意见受理、事件陈述和传达;

5.负责对内、外部信息的交流、协调,做好记录和统计工作,并定期向各部门传达;

6.房屋报修电话接听,报修受理;

7.房屋维修安排。

8.维修人员工作监督、安排、统计

9.客服类数据报表统计

薪资待遇:3000-3500+住宿

招聘人数:2人

区域助理

岗位职责:配合区域经理做好区域的财务、人事、行政的管理工作。并做好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并制作报表。

薪资待遇:3800元+提成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细致、认真。

招聘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发布和管理招聘信息,

2.简历筛选,渠道开发,组织和执行招聘计划,包括通知和安排面试等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

1.具备招聘相关知识和能力,熟悉招聘相关流程以及招聘渠道;

2.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沟通交流能力;

4.具有亲和力,能妥善安排应聘面试工作。

薪资待遇:3000-5000

招聘人数:2人

联系我们

1.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2.投递方式

招聘联系人:宫女士

招聘专线:17615167484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8389656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