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13日 15:34  点击:[]

企业名称: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企业简介: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作为中国广核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香港上市,定位为中国广核集团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负责中广核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

中广核新能源业务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综合能源等多业态新能源业务,在运控股总装机已突破1400万千瓦,总资产达1410亿元。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度电成本、度电利润等综合实力排名国内同行业前列。

中广核新能源旗下多家区域分公司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风电场、光伏电站运行检修岗

20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海洋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3K-5K

















其他福利待遇:

职位晋升、培训提升、五险二金、家属医疗保险、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等。

联系电话:024-31693610

联系人:朱芳

联系邮箱:zhufang@cgnpc.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二路10-2号荣兴国际A座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