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9月12日 15:51  点击:[]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电控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机械、船舶、航空、教育等行业的用户提供更专业的电控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采用华海科技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地将先进的控制技术集成到他们的产品,快速形成电控开发的能力,显著提高开发效率并大幅降低成本。

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在嵌入式系统、新能源汽车三电控制系统、自动变速箱控制、燃料电池发动机控制等领域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专注于世界领先的电控开发技术,与清华大学、江苏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美国Realtime、NI等国际领先公司深入合作。自成立以来,秉承卓越和创新的精神,凭借高质量的控制器产品、不断提升的开发工具、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领先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上汽、一汽、东风、北汽、三一重工、麦格纳斯太尔等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出口远销伊朗等国。

二、产品系列:(自主研发自主销售)

●新能源整车控制器(VCU)

●自动变速箱控制器(TCU)

●电机控制器(MCU)

●电池管理系统(BMS)

●热管理系统(TMS)

●HIL硬件在环测试设备

三、企业合作客户

中国一汽、上汽集团、福田汽车、长城汽车、猎豹汽车、华为、北汽集团、华泰汽车、众泰汽车、汉腾汽车…………等。

四、高校合作客户:

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

五、技术合作伙伴:

FAAC(美国)、恩智浦(荷兰)、NI(美国)、MATHWORKS(美国)、RA(德国)、INTREPID CS(美国)、VECTOR(德国)、ATI(美国)、怿星科技(上海)

六、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任职资格

备注

1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控制或车辆等相关专业;

熟悉Linux系统,飞思卡尔单片机优先考虑

2

算法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或汽车相关专业背景;

熟悉Matlab/Simulink开发软件

3

仿真工程师

3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电或汽车相关专业背景;

熟悉Matlab/Simulink开发软件

4

研发工程师(硬件设计方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控制或车辆等相关专业;


5

市场运营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

客户经理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机电、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午餐补贴;午餐补贴; 交通补贴; 通信补贴; 节假日福利;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有年终奖); 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定期户外拓展活动;公司提供零食;公司提供宿舍。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现场面试-发放offer-安排实习-正式入职

八、简历投递路径:

邮箱:zengqiulin@ecucoder.com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三街29号院(天通泰)A座11层1101-03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13146198080

公司网址:http://www.ecuco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