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6月20日 16:53  点击:[]

企业简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2011年成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火电、电网、新能源、核电、水电、光伏、市政等多领域,是集总承包、投资、建筑、安装、管道装备、维护检修、特种吊装为一体、具有整合全产业链能力的国际性专业承包和工程总包企业,项目管理与工程业绩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公司连续三年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入围全国建筑业500强企业,连续多年入围天津企业百强,一直保持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中国能建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资格许可证、电力设施承装承修、特种设备安装检修、特种吊装、美国ASME(阿斯米)制造许可证、对外贸易和对外承包、电力建设工程土建试验室壹级、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乙级测绘等多项资质。质量、职业健康、环境三个管理体系获得认证。公司及所属母子公司4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认证。

公司注重人力资源储备,现有员工4500余人,拥有国家级注册建造师340人,工程技术人员2000余人,中高级职称员工占管理人员35%,中高级技工占作业员工60%。机械装备

实力雄厚,总起重量12000余吨,单机最大起重量1000吨。公司总部设有15个职能部室,下挂7个中心,主要担负统筹、决策、服务、控制功能。现有海外、基础设施、电网、新能源、核电、清洁能源、鼎泰装备7个工程公司,主要担负本业务的市场、履约、经营、队伍建设等功能。现有汽机、电仪、锅炉、管道、建筑、物资仓储、工程贸易、售电8个专业公司,主要担负专业管理、履约保障及工贸、销售等功能。现有蓝巢电力检修、蓝巢特种吊装、蓝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3个二级全资子公司及天津电建巴基斯坦子公司、马来西亚子公司。

公司已承建火电、电网、新能源、核电等各类机组180余座,总容量突破6500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近1/20;完成各等级变电站及输变电工程80余项;工程分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海外工程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南美近20个国家,其中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3个,在伊拉克、阿联酋、印度尼西亚、蒙古、白俄罗斯、阿根廷等地建立了海外分支机构。公司共获得5项鲁班奖、11项国优金奖、22项国优银奖、120余项省部级奖项。

公司始终秉持“走出去”战略,大力实施国际化经营,实现现场与市场的有效联动、经营与履约的高效融合,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努力奉献精品工程,全面打造中国能建品牌,正朝着成为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目标阔步前进!

企业招聘专业及岗位:

基本要求及薪资:

1、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2、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诚信热情,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无潜在传染病、非色盲色弱、血压正常、尿检正常),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4、薪酬(税前,含个人应该缴纳的保险和公积金):根据所学专业及院校层次3800-6000不等

5、详细情况联系人事:Mr笙

投递邮箱:shengyinjie@bjxmail.com

联系电话: 0335-3573868

公司官网:http://www.tepc.ceec.net.cn/

6、希望更多校园精英加入我们,相信各位校园本科及应届生精英的选择,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会给大家更广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