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和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6月19日 17:05  点击:[]

锦州和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位于黑山县北部,距黑山县城20km。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144 MW,规划安装72台单机容量2 MW的风电机组。

风电场机组选用上海电气风能有限公司生产的W2000C-99-80机型风机48台,选用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SE9320-L3机型机组24台,运行至今,风机整体运行状况良好。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2018年度风电企业公开招聘工作,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锦州和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编在岗员工(不包括市场化用工、劳务派遣用工等用工形式)。

二、招聘企业及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的用工企业为锦州和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工作地点为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境内)。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本次面向锦州和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聘风电场运行维护人员共计4人。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资格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规守纪、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能够认同并践行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

2.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

3.所学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与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新能源等相关专业;

4.职 务:风电场运检员

5.招聘范围: 应届毕业生(电气及相关专业者优先)

6.知识技能:熟悉电力生产技术管理、电力法规、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电厂生产、运行、试验规程。掌握电厂机组运行、维护的专业技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7.身体要求: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所有拟录取人员,统一上报公司审核批准。

(三)录用

拟聘人选获得公司批复后,办理员工入职的相关手续。

四、有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所应聘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所在企业统一的薪酬标准(待遇:六险一金,薪资2500元-3500元)。

五、其他事项

(一) 应聘者在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

(二)公司为应聘者个人信息保密,提交材料不予退还。

六、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hslwfdc@163.com

联 系 人:冯士灿 13998841960

联系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太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