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商品交易所 招聘信息

2018年06月12日 09:28  点击:[]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是由中国证监会监督管理的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肩负着期货市场自律管理和服务的重要职能。成立二十年以来,大商所规范运营, 稳步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期货交易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彰显人生价值的发展空间,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优越舒适的工作条件。诚邀各界精英加盟!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责任感,身心健康, 品行端正, 无不良记录。

(2)良好的学习和研究能力, 文字写作能力, 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国内外院校正规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无证监会及本所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职位任职条件

一)实时监控岗位(10)

岗位职责:负责日盘, 夜盘实时监控,筛查并处理市场违规交易, 异常交易, 套保客户盘中超仓等问题,品种运行情况, 投资者交易行为分析,疑似实控账户筛查等工作。

要求:30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技术运行维护(5人)

岗位职责:负责交易所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及技术的规划与设计,主要包括运维值班, 故障排查与处理, 软硬件集成与实施, 信息系统优化与升级等工作。

要求:35周岁以下,计算机软硬件, 电子工程, 自动化, 通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办公室文员(12人)

岗位职责:1.负责各种文稿的打印, 发送,负责文件材料的领取;2.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 登记, 阅签, 清退, 整理, 归档, 保密工作;3.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受理投诉和来访接待, 收发传真, 考勤登记, 接听电话等工作;4.负责会议的筹备, 会议通知的拟写,负责会议记录和文字材料的整理。

要求:28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本人材料(个人简历,学习经历,联系方式)电子版本发至daliansjs_2018@163.com主题写明“姓名-毕业学校-报考岗位”,人事部门审核简历后,如果条件符合,将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2.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50%, 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统计考生综合成绩,并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录用

录用的员工,按以下要求办理录用手续:

(1)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结合员工所在工作岗位职责和要求,及时与被录用员工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2)建立档案。按照《人事档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为新录用员工建立健全员工档案,规范完善员工档案资料,加强员工管理。

地址:中国大连会展路129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88588

大连商品交易所

二零一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