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28日 15:4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鞍炼集团。鞍炼集团是以石油化工产业发展为主导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主营石油化工、国际贸易、环保供热等炼化一体业务,同时经营物流仓储、内陆干港、房地产开发等业务。鞍炼集团整合辽宁地区优质海港和运输资源,在鞍山、沈阳、大连、营口、盘锦等地注册成立了9家全资子公司。集团现已拥有300万吨的年原油加工能力,下一阶段,集团规划在实现政策指引、上下游联动发展、差异化竞争方面持续发力,力求为辽宁石化老工业基地向中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转型提供支持。

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一支以石化行业高级技术人员为骨干的科研管理团队。公司投资建设的“300万吨重油深加工年产20万吨丁辛醇”项目是辽宁省2014年28个重大工业项目之一,占地1100亩,总投资51.7亿元。

一期项目已完成投资20多亿元,建设3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6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10万吨/年气体分馏装置,100万吨/年延迟焦化装置,8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30万吨/年汽油加氢装置,3.5万立方米/年制氢装置,2万吨硫磺回收装置。

二期项目是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将300万吨产能扩建到600万吨,总投资约60亿元,新增用地2100亩。新建3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2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15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200万吨/年催化重整装置。建成后总产值达469亿元。

企业将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夯实公司的人才基础,提升科技实力。进一步深化与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通过建设研究开发中心和实习试验基地,大力加强人才引进,全面提升公司的科技实力和发展潜力,为企业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缘泰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延长产业链,完善一体化布局,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品牌。

二、招聘计划

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学、应用化工生产技术、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业分析技术、油气储运、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过程控制与自动化、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等专业20人。

三、职业规划

操作员-班长-工程师-车间主任及以上生产或技术管理岗位

四、薪酬标准

试用期6个月,大专2800元,本科3000元。

试用期结束后,进行定岗,实行岗位工资。

五、福利设施

1、免费住宿:宿舍楼环境整洁明亮,配有无线网络、浴室、文化活动厅等设施,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员工家属楼正在规划建设中。

2、用餐补贴:公司提供用餐补贴,为员工提供丰富完善的饮食服务。

3、各项福利:五险、意外伤害险、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带薪婚丧假、带薪学习假、带薪陪产假。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务必附成绩单复印件,以及其它证书)→筛选简历→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

电话:0412-4699041/4699053

联系人:谷先生、王先生

报名邮箱:job@anliangroup.cn

公司网站:http://www.yutime.com/

九、企业地址: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胜利西路台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