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长春市第八中学2018年 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28日 15:41  点击:[]

长春市第八中学2018年招聘简章

长春市第八中学坐落在长春市亚泰大街南部教育文化集中地带,始建于1954年。现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多人。学校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多平方米,设备一流,建有国家级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为满足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带来的教师需求,现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及学校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高中各科教师各2-3名,专职班主任3名。

二、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好,有潜力;

3.教学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科目一致或相近,专职班主任岗位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法

1.报名。应聘者可将个人基本资料电子简历投递e-mail:changchun_bazhong@163.com(请以姓名应聘某某岗位为邮件主题名,比如:赵某某应聘语文教师、李某某应聘专职班主任等等)。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8月25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4035号

邮 编:130022

联 系 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431886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