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平安人寿盘锦中心支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15日 09:23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2004年6月和2007年3月,公司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福布斯》、《财富》两大全球排行榜五百强企业。

平安人寿盘锦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177号(中兴公园对面),是盘锦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保险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连年创下新高。公司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加大对员工福利的投放力度,使盘锦中心支公司成为盘锦地区最具幸福感的寿险企业。

内勤管理人员是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的保险产品销售,薪酬实行岗位工资制,不承担保险销售任务。

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领先的培训体系:集团、总分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培训,让毕业生迅速成长。

规范的用工制度:内勤员工签署经由省劳动保障厅鉴定的劳动合同,享有政府规定的法定假日,如带薪年假等。

完备的福利保障制度:五险+公积金+综合福利保障计划+企业年金计划。


2018年招聘

中国平安人寿盘锦中心支公司现招聘2018年毕业生1名。

拟聘岗位:

理赔岗(内勤)1人 地点: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金融广场

应聘条件:

 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年龄20至25周岁;

 要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二金,节日费,取暖费,年终奖等。

注:没有保险销售任务

联系人:毛千 联系电话:0427-3221410

邮箱地址:maoqian409@pingan.com

公司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金融广场A座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