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本溪市华兴热电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10日 16:01  点击:[]

公司简介

本溪市华兴热电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新型的节能环保现代化供热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本溪市平顶东麓,注册资金1200万元,固定资产3亿元,年产值达2亿元。目前,公司拥有两座大型热源厂,主要负责本溪市老城区东南部地区、太子河新城地区及卧龙、牛心台地区的集中供热。供热面积近400万平方米,供热管网170公里,供暖抢修车辆及煤炭运输车辆20余辆,工程机械60余台。

华兴公司于2005年跻身“辽宁供热企业20强”行列,连续多年被评为“本溪市供暖先进单位”、“辽宁省优秀光热企业”、“本溪市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本溪市环境污染防治设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获“花园式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企业管理创新优秀单位”、“转变发展方式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华兴公司始终秉承“技术创新、服务至上、绿色供暖”的发展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先进生产技术、提高服务水平,建设新型节能环保供热企业。华兴公司是我市首个利用互联网实现供热系统智能控制与管理的供热企业,智能供热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供暖质量。同时,华兴公司还推出了我市首个利用互联网实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平台、ATM机及银行柜台等多种取暖费缴费渠道,不仅为老百姓缴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是带动了我市供暖事业运用“互联网-”向“两化融合”迈出了坚定步伐。

为促进供热事业发展,造福山城百姓,华兴公司董事长袁海华以发展华兴供热公司为主线,分别成立了华通管道、华亚热网、华诚建筑等公司,形成了热力工程设计、管道制造、管网建设、集中供热、热力输送为一条龙的产业链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设计、建设、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华信公司肩负着广大百姓的重托与社会的责任一路走来,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步步为营,踏实前行,赢得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华兴公司将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超前谋划,科学发展,开创我市供暖事业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1、网络维护专员:2人,本科以上学历,负责公司网络维护,要求: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资2200-2500元。

2、热工:2人,男性,本科以上学历,仪表、自控专业。负责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维修、维护工作,工资2200-2500元。

3、生产部技术人员:26人男性,本科以上学历,要求专业土木工程、测绘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暖风)等,工资2200-2500元。

二、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要求应聘者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应聘者一经录用,享受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报名方式:

电话:024-42987820王女士、刘女士

邮箱:bxhxrdrs@163.com

四、面试地点:

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寸彩照到本溪市明山区环山路8-8号(华兴热电环山路热源厂)二楼人力资源部

乘车路线:

路线一:乘坐28路公交车到“冶专附高”站下车,前行20米遇丁字路口上行200米。

路线二:乘坐26路、17路公交车到“观山悦”站下车,前行100米遇交通岗右转直行至“展望高中”左转上行200米。

五、公司网站http://www.bxhxrd.com

好工作好平台,虚位以待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