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威英博啤酒 招聘信息

2018年05月07日 16:07  点击:[]


公司简介

百威英博啤酒(Anheuser-Busch InBev)是一家全球500强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英博是全球第一的啤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着超过2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百威啤酒、科罗娜、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贝克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乐飞、福佳、教士等迅速成长的跨国畅销品牌;以及Bud Light、哈尔滨啤酒、雪津等本土明星品牌。

“销售人才招聘项目”旨在大学招募优秀的学生从销售代表开始,提供系统的培训和职业发展生涯,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最终成为销售经理,在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中能成就明日的辉煌!

项目介绍:

1、岗位介绍:百威英博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公司将为啤酒销售精英提供系统的培训和逐步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销售代表成为优秀的职业销售经理人。

2、岗位职责:拜访零售客户(超市、餐店),建立和发展业务关系和销售网络;制订区域内的销售计划,以达到销售目标;服务零售客户,完成公司相关市场活动的执行。

3、学历要求及招聘人数:

岗位:销售代表(管理培训生)

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热爱啤酒销售行业):4名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6名

英语水平:良好

4、到岗日期:2018年3月/2018年7月

5、工作地点:锦州/葫芦岛/盘锦/阜新/朝阳/营口/东港/岫岩

薪资待遇:4000元(基本工资)+2000元(月度奖金)=6000

其它福利:五险一金、取暖费、交通费、电话费、商业医疗保险、节日礼金、法定年假、婚假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经理

联系电话:手机:13390200127 座机:0416-3335801

微信:xiaoqiang501790

投简历邮箱:Kevin.dai@cn.ab-inbev.com

jinzhou19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