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26日 10:2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软卓越投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总公司在东北地区的业务拓展基地,现主营业务有软件开发、呼叫中心、BPO及人才派遣等。凭借着强大的人才资源和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 ,为客户提供“传统”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快速变化的商业挑战。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八年以上的IT外包及BPO服务经验,服务客户以通用电气、IBM等世界五百强公司为主,行业遍布资讯科技、通信、金融、教育、制造业和政府机构。

二、招聘的岗位、人数、要求

1.岗位:对日嵌入式工程师

2.人数:5~10人

3.要求:电子、通讯、电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2016、2017、2018届毕业生均可,有意愿从事对日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者;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工作抗压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三、工作地点

大连市高新园区广贤路97号中软大厦

四、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情况

1.薪资待遇:4000-5500元/月,表现优秀者可面议。

2.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六险一金,定期体检。

3.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

4.丰富多彩的员工团建活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博森

联系手机:15542312939

公司固定电话:0411-84755662

投简历邮箱:zhangbosen@chinasofti.com

公司官网网址链接:http://www.chinasoft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