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北电业管理局第三工程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11日 15:4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东北电业管理局第三工程公司始建于一九四九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力施工企业之一。经过公司几代人的艰苦创业,目前已成为系统内具有现代化管理及施工能力的特大型企业。

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国外承包工程资质。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具备同时承担8台600MW以上火电机组的建筑安装能力及高度为100米以上的工业、民用高层建筑的施工能力。

公司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18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89人;高级职称121人;中级职称360人;高级职业经理人8名,各类国家注册建造师、造价师、会计师共87人。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在国内外建设电厂83座,装机140余台,总容量13000MW,装炉180余台,总容量60000余吨。施工足迹遍布国内外,填写了中国电建史上的多项空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电建高标记录。建成了新中国第一台发电机组——阜新发电厂一号机组,并受到了毛泽东主席的勉励嘉奖;建成了中国第一座百万千瓦电站——清河发电厂;建成了华能营口全国第一台600MW超超临界机组;建成了当时全国单机容量(2×800MW)最大的绥中发电厂还承建了南京金陵1000 MW机组。

公司非常注重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和方法管理企业。采用VPN(虚拟专用网络)构建的信息化高速公路已经形成,信息化管理已在公司各个领域全面普及;OA(办公自动化)、竣工资料、物资管理等MIS系统及P3工程管理软件已广泛应用到公司的各项生产及经营活动中。

2006年,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7年,公司获中国十佳信誉企业及中国社会信誉企业称号;被评为国家“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业企业”;辽宁省“百强建筑企业”;2009年,第三次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有3个工程项目获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

在电力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今天。我们将继续发扬“韧博勇毅,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以“缔造精品、成就员工、服务社会”为企业使命,秉承“诚信致远、责任为先、和谐发展”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储才更理才,有为才有位”的人才理念,用诚信和实力,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为祖国的电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了满足工程量的需求以及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人才队伍梯队建设,需要大量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力量,欢迎有意向的相关专业人才加盟我公司,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专业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测控仪器与仪表

3

热能动力

10

工业经济类(物资管理、招投标专业)

3

中文类(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专业)

4

土木工程

10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

2

人力资源

2

安全工程

2

三、应聘条件

⒈招收2013年毕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⒉道德良好、遵纪守法、好学上进、勤奋刻苦、表现优秀;

⒊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如乙肝大三阳等)和遗传病史。

四、招聘程序

参加双向选择供需见面会,对符合本公司需求的毕业生面试合格后,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就业协议。

五、录用程序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毕业后携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

六、录用后的待遇

录用本科人员入厂后均充实到生产一线从事工人岗位的工作,1年后经考核合格可转为技术员岗,以后表现出色的,可提专责工程师、主任等。工资待遇均参照公司现行工资制度执行,奖金根据单位经济效益发放,一经签订劳动合同、即按有关规定为所录用人员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等。

七、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松坡路二段36号东电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121001

联系人:高阳

电话:0416-2628089 13897838959

传真:0416-2628000

网址:www.cepe.com.cn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