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泗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11日 14:5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上海泗博是一家业务涵盖工业物联网、设备云、智能制造、工业通信软硬件产品、现场总线技术领域的资深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设备互联领域有着十多年丰富经验。

公司是美国 PTC 公司物联网平台的亚太区金牌合作伙伴,Kepware中国区总代理,携手国际先进水平,融合本土智慧,为客户提供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在美国设有子公司,在沈阳设有分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不要犹豫,我们和你携手共进!

二、招聘岗位

以下职位基本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2、逻辑思维严谨,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勤奋敬业;

3、全职/兼职均可。

一、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实习生(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熟练/精通C语言编程;

2、有单片机/ARM等程序开发实践经验优先。

二、以太网交换机开发工程师/实习生(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精通C语言编程;

2、开发过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相关项目;

3、熟悉网管交换机/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机等更佳。

三、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协议开发工程师/实习生(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精通C语言编程;

2、开发过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协议;

3、有HART、PROFIBUS-PA、PROFINET、EtherCAT、POWERLINK等其中一种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四、物联网开发工程师/实习生(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精通C语言编程;

2、熟悉IOT协议,如:REST、MQTT等;

3、有MQTT、OPC UA、2G/3G/4G、LoRa、NB-IoT、以太网、WiFi相关通信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五、研发助理工程师/实习生(薪资4-10K)

任职要求:

1、具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2、编写过专利申请稿件者优先;

3、参与申报过国家项目者优先;

4、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者优先。

六、嵌入式Linux开发工程师(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熟悉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

2、精通C/C++等编程语言;

3、有Linux系统定制、内核裁剪、底层移植、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经验;

4、一年以上实际产品开发经验。

七、嵌入式硬件工程师(薪资4-12K)

任职要求:

1、具有独立开发硬件平台经验,尤其是通用、可扩展的硬件平台;

2、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Protel软件进行电路原理和PCB绘制,能进行多层PCB Layout制作;

3、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进行电路设计和优化;

4、熟悉ARM、FLASH、SRAM、SDRAM等技术的使用,会无线硬件设计优先,尤其是2G/3G/4G、LoRa、NB-IoT、WiFi等无线技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15,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沈阳

具体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55号信息产业大厦1806室(工业展览馆附件)

上海总部工作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3号楼5/6层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评估---面试---发送录用通知

投递要求:

1、 简历投递邮箱:yfzhao@sibotech.net(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该邮箱,若有面试意向,我们会电话通知,安排面试)

2、 邮件主题:招聘+“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

3、 简历中附带彩色、清晰、正面近照,简历为正文形式(最好是正文,也可附件);

4、 若工作地点想选择上海,请在邮件中注明!!

注:由于简历量巨大,请应聘者严格按此要求投递,以免错失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24-23988118/18698821610

公司网址:www.sibotech.net

公司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55号信息产业大厦1806室

              

                 沈阳分微信页面二维码                   上海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