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盛初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06日 11:31  点击:[]

关于“盛初集团”

盛初集团 &盛初酒业服务生态链简介

盛初集团是一家以酒类咨询、设计、商贸、连锁、电子商务为主业,融合互联网信息科技、新媒体、数字传媒、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资等业务链为一体的大型智业创投控股集团,现有员工1500余人。自2003年盛初咨询创立至2016年集团酒类产业链布局初步形成,盛初抓住时代的机遇,迎合酒业黄金10年和互联网经济的风口,快速打造中国酒业最强智慧服务生态圈,2015年度实现业务营业额突破20亿元,名列中国酒类智业行业第一、中国大陆本土智业创投集团前10强。

盛初酒业服务生态链  盛初集团经营服务范围涉及酒类营销咨询&品牌顾问、创意设计&营销培训、新媒体&会展营销、媒介策略&数字传播、商贸代理、连锁经营、B2B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资等八大业务板块,目前已形成七大服务品牌。

 

盛初集团校园招募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1市场咨询专员      15    市场营销、统计学、工商管理、金融、法律    (热爱营销,喜欢市场研究)

品牌文案策划     8     广告、传媒、汉语言专业

记者             3     新闻学

商务、会务专员   5     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强,客户开发)短期出差

媒介策略         5     广告、传媒专业 

6 设计助理          5     艺术设计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勤奋、踏实、丰富的逻辑思维和战略眼光,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4.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shengchuhr@shengchu.com

【八大福利】

1.     起薪5000元,提供住宿,餐补每天80元。

2.     毕业后即缴纳五险一金

3.     年终奖;每年调薪,加薪幅度不低于20%。

4.     传统节日过节费、结婚生子礼金

5.     除法定节假日外,提供带薪年假;探亲假(探亲假每季度1次,每次3天,并报销探亲往返交通费)。

6.     健康体检、团建活动

7.     合伙人制度,享受公司利润分红

8.     带薪培训。(每两月一次)

备注:盛初集团总部在北京,并在合肥、长沙、成都设有办事处,服务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我们根据生源地及个人需求,就近分配工作岗位。

【应聘程序】

1、投递简历shengchuhr@shengchu.com

2、参加宣讲、面试

3、接受实习,优秀者录用后签订三方协议

4、毕业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B211

2、邮政编码:100024

3、招聘热线:010-85717099

4、公司网址:http://www.shengc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