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03日 11:01  点击:[]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边境城市-辽宁丹东,目前以皮卡为主营业务领域,是国内最具规模及自主整车研发能力的现代化皮卡生产企业之一。

伴随着皮卡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发展,黄海皮卡在多年的探索成长中,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经过多年的耕耘发展,在皮卡领域表现卓著,走出了一条有着明显黄海特色的皮卡发展之路。在产品特性上,黄海汽车一直秉承着60年的底盘制造经验,将SUV产品的越野平台进行融合,整体产品以扎实的底盘、超大的承载性能而著称,旗下大柴神皮卡更是成为行业中口碑与品质兼顾的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经过近10年的口碑积累,点滴相传,大柴神一度成为黄海皮卡的代名词,也是行业中皮卡产品单一品种保有量较大的车型,大柴神至尊版产品更是引领国内“大皮卡”流行趋势,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及良好的产品优势,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车型,更受到军工系统青睐,荣耀列装总装备部工作用车。目前黄海汽车最新N系列皮卡,是黄海公司独立自主研发打造的N系列美系皮卡产品,直接与国际皮卡车型接轨,打造国内首款性能超过非承载式SUV车型的皮卡产品,是国内“动”感美系皮卡的首选。2014年:黄海N1,优越的越野底盘技术、匹配高端车型的奢华内饰布局、纯熟的发动机血统动力十足;2016年:黄海N2-“纯北美风”高端皮卡典范、轮廓饱满超大整车尺寸、全系统强化保障强大承载力、越野动能马力十足;2017年黄海N3美式跨界宽体大皮卡现已全面上市。在皮卡行业向着高端化、品质化的趋势下,黄海汽车凭借独有的全新自主平台产品,在底盘优势、内饰水平、安全保障及动力匹配上全面超越原有平台产品。N系列产品目前三款车型共计200余款皮卡,充分满足各种用户用车需要,未来黄海汽车全力打造旗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搭建平台化、系列化产品链体系,通过一流的产品、良好的品质,回馈广大客户对黄海汽车的关注与支持。

 

职位需求汇总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薪资待遇

营销工程师

1、经销商管理;

2、行业客户的开发与管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机械、营销等相关专业背景;

2、有志于从事汽车营销工作;

3、有一定抗压能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4、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有汽车销售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1、非丹东本市学生可提供大学生公寓(一室一厅2人/两室一厅4人、水电物业自付);

2、午餐补助、入职满一年后可报销采暖费;

3、毕业前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6个月车间及部门试用期,了解公司产品,六个月后定岗考核调整薪资,具体薪资根据签约岗位签约前详谈。

总装工艺员

1、执行文件编制及现场问题处理  

2、协助质量改进及车间工艺培训  

3、日常检查、完善工艺指导 

4、考核工时、消耗品  

5.项目支持  

1、本科以上学历,汽车类或机械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二维、三维设计软件;

制动工程师/悬架工程师

1、能够运用CATIA做汽车制动系统设计

2、熟知汽车功能特性                     

3、了解汽车产品相关工艺

4、熟知汽车行业各项标准及行业法规            

5、熟悉汽车开发项目管理流程

1、能够运用CATIA做汽车悬架系统设计

2、熟知汽车功能特性                     

3、了解汽车产品相关工艺

4、熟知汽车行业各项标准及行业法规            

5、熟悉汽车开发项目管理流程

6、车辆、机械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3C申报工程师

1.负责交通部油耗实测申报、实施;  

2.协助3C申报及证书维护管理;

3.协助公告申报维护管理;

4.负责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1、熟知汽车行业各项标准及行业法规

2、了解3C认证的相关流程

3、熟知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功能特性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电器、车辆、机械专业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内外饰工程师

负责汽车内外饰设计工作

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机械、车辆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IE工程师

精益生产

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公司名称: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丹东市银泉三街51号

网    址:http://www.sgautomotive.com

微 信 号:黄海汽车或者SGAUTO-RSS

招聘电话:0415-6123373   刘女士  林女士

简历投递:hhpkhr2018@163.com 邮件及简历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面试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新城区仪表园二期70-22号-黄海汽车二楼 人力资源处

乘车路线:市内乘101路人民桥站下车步行到至华美新天地门前乘坐221路机电学院站下车对面即是/丹东火车站站前乘坐303路文庆路中站下车,前行路口左转500米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