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华电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3月29日 08:5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辽宁华电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辽宁华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是利用生物技术处置有机废弃物并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坚强理念,用开放的视野打造管理、研发、生产、营销团队,以生物处置有机废弃物为核心技术,在有机固废处置、环境生态修复、有机农业生产多个领域持续创新。于沈阳、阜新、锦州建有研发中心及有机固废处置中心,为客户提供有机固废处置服务及技术输出服务,同步实现城镇基础功能完善,补齐区域生态短板,衍生产品资源利用的目的。公司致力于以生物处置技术为核心平台,连接有机废弃物处置和生态修复治理两个环保领域,区域性完善城市功能的同时补齐生态文明建设的短板。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龙头,以设计开发为基础,努力朝着国内一流并具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环保企业迈进。

 

二、招聘的岗位、人数、要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化验员

10

本科

应用化学 环境

锦州

英语4

采样员

10

本科

应用化学 环境

锦州

男,会开车,需外采

人事专员

1

本科

人力资源

行政管理

锦州

英语4

出纳

1

本科

财务

锦州


任职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即通过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被录取,毕业后由教育部颁发认证文凭的考生,第一学历为本科(大专)及以上;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包括实习经历);

2、要求能够吃苦耐劳,采样员岗位要求能适应外出采样,会开车;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

4、诚实、责任心强、有进取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社会适应性、情绪稳定者。

 

三、工作地点

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 区黄海大街46-2

 

四、薪资待遇

月薪1800--2200元,有餐补,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合格后重新定岗定薪,法定节假日休息,按国家规定加纳保险、公积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主任

联系手机:13394169400

投简历邮箱:2459227259@ qq.com

官网网址链接:http://www.lnhdhk.com/col.jsp?id=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