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3月16日 15:13  点击:[]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北大方正集团,设立于20017月,注册资金2.1亿元人民币,是首批获得宽带驻地网试验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以及文化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高薪技术企业。方正宽带持续关注行业发展,运营管理信息化水平及自主研发能力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以北京为中心,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理念,已在长春、大连、天津、吉林、鞍山、沈阳、上海、深圳、大同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100万用户,覆盖数千个居民社区、商业楼宇、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业务涵盖互联网接入、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以及智慧生活增值服务。方正宽带以北大方正集团为依托,正快速成长为提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高品质数字生活服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方正宽带沈阳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3年时间发展迅猛,业务覆盖沈阳各区及周边地区,有14个客服中心、500名员工,公司专注业绩增长,未来3年公司年收入突破1亿元;同时注重员工的培训和人才梯队的搭建,未来3年员工总数达到800人。

 

招聘职位:运营管理培训生(15人)

岗位描述:

1、通过系统培训,到各岗位工作轮岗实习,熟悉公司各部门运营流程;

2、发展方向:运营管理、部门经理;

3、负责所辖社区或城市的网络质量及各项运营管理指标,完成业绩收入。

招聘职位:市场管理培训生(3人)

岗位描述:

1、负责企业用户的宽带接入及行业相关产品洽谈、合同签订、客户挖掘等工作;

2、通过培养,能拥有自己的客户资源,协助销售经理进行部门的销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工作经验不限;

2、具备一定系统思考能力、思路清晰。在处理或判断时,能快速找到原则、制度或标准,快速做出判断;

3、工作耐心、细致,严谨认真,并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认同“方正”文化,思维条理清晰,主动沟通,积极聆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薪资待遇:

待遇:六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助,综合薪资4000~6000元。

公司地址: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亚太城长峰中心4406室

联系电话:王经理 024-28711660

简历邮箱:27291944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