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航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3月16日 14:53  点击:[]

锦州航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  企业简介

锦州航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船用仪器仪表和电气设备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船舶导航、普航及轮机机电设备制造;船用通讯设备(除无线)研制、生产、修理、技术服务;船用节能设备研制、生产、技术服务。

公司位于锦州市南站新区黄海大街1号,紧邻京沈高速公路和沈铁高速铁路,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形式认可,通过了法国、欧盟、美国、德国等船级社的认可,并取得了“国际二级保密单位”资格认证资格。

二、  招聘要求

现因锦州航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电气设计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其以上。

3、岗位职责:运用相关专业知识进行电路设计,能够进行软件设计,完成产品设计、开发等工作。

4、能力要求:

熟悉数电、模电理论知识,能够运用protel、AD等软件进行电路设计,掌握汇编语言、C语言、C++语言等语言进行编程;

动手能力强,善于思考;

具有非常好的学习能力;

高度的责任心;

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经历: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包括实习经历)。

6、薪资及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六周日双休及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提供上下班通勤车,如果开私家车上班提供交通补助。试用期3个月,工资1200元,转正后工资3000-5000元。

简历投递邮箱:cbkj_jsb@163.com

联系人 :侯春江:13940659221

冯雅忱:13897895322